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大众途锐“探寻渐逝的印迹”赏车试驾会

大众途锐“探寻渐逝的印迹”赏车试驾会

2013-07-27 06:01:1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郭志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10年的征程磨砺,立足过去与未来的交汇点,途锐再度启程,开启探索之旅,走入经历时光不朽的文明背后,对自己和世界展开一段从未有过的探索与思考。

大众途锐“探寻渐逝的印迹”赏车试驾会

为了让您了解途锐卓越的越野性能,陕西馨海德宇大众进口汽车于2013年7月27日举办途锐“探寻渐逝的印迹”赏车试驾会,现场进行SUV专业驾驶技巧、途锐车型特点解读、购车金融政策、自驾游注意事项、稀有人文自然风光介绍、本地及附近适合越野的专业驾控路线推荐等全方位专家讲座,更有专门的试驾教练同您一起试驾途锐,带您感受豪华与大气。我们将会在7月1日至7月27日购买途锐的车主中抽取3名幸运嘉宾参与 “途锐探寻渐逝的印迹之旅”2013体验营活动。无论您是已经享有途锐的老客户,还是想要购买途锐的新客户,都快快报名参与吧!

2013起至2015年大众进口汽车将在中国举办为期3年的印迹中国途锐文化之旅。今年将以途锐Edition X 上市为契机,启动中国西北部、西南部及东北部三条线路“探寻渐逝的印迹之旅”途锐体验营活动。在探寻生活,精神以及艺术印迹的同时享受自然美景。活动为期三个月(7月-9月),征集全国范围在活动期间购买途锐的车主一起开启2013年途锐体验营。

这是一场谦恭之旅,以关怀之心走进民族渐逝文化的最深处;这是一场真诚之旅,以虔诚之心享受最真的旅途乐趣。大众进口汽车诚邀大家,共同开启“印迹之旅“,探访渐逝的民族文化。只要您于活动期间成功购买途锐,就有机会与我们一起探寻赫哲—知足之旅,图瓦-真实之旅或门巴-专注之旅,沿着渐逝的印记,探索不朽的文明,为人生烙印一段永恒的回忆。

陕西陕西馨海德宇进口大众4S店4s

主营: 大众(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9-89233355 地址: 西安市国家民用航天基地东长安街389号(城市展厅地址:西安市沣惠南路恬静园小区商铺一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