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首付12万日供14元全新BMW 3系即刻出发

首付12万日供14元全新BMW 3系即刻出发

2013-07-26 15:34:40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张书娣   

首付12万日供14元全新BMW 3系即刻出发

 【网上车市滨州站】优雅灵动,与生俱来的个性。每一代BMW 3系轿车,都秉承了运动轿车的精髓,不断将标准推向更高。近日,BMW授权经销商滨州宝通4S店为广大BMW车迷朋友们推出了悦享88金融礼遇。羽量首付,轻松实现座驾梦想。

首付12万日供14元全新BMW 3系即刻出发

 超低首付 尽享与悦人生

极致驾驶体验不只是想象,它完全可以成为您生活的一部分。88双享方案为全新BMW3系专属拥有。让您先人一步,拥有属于自己的BMW。羽量级首付,将为您的购车之举再添从容感受;诱人的利率优惠,让您心情愉悦地踏上通往梦想的捷径。即刻起,您的逐悦之旅,尽可轻松启动!

一享最低首付30%,启动梦想,从容不迫。 日供最低14元,无忧至上。

二享贷款期限12/24/36/48个月,贷款利率分别为1.88%/2.88%/3.88%/4.88%。无忧低压月供,愉悦至上。

首付12万日供14元全新BMW 3系即刻出发

 运动传奇 定制专属车型

与生俱来的运动特性、独特的优雅感觉还是令人折服的时尚感觉: 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首次配备BMW运动设计套装、豪华设计套装和风尚设计套装。 选择其中一款极具表现力的个性车型,并根据您的愿望配置全新BMW 3系四门轿车。滨州宝通为您提供了一系列种类繁多的个性化选项。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5095555 地址: 滨州市长江三路渤海二十四路交汇处

宝马授权经销商滨州宝通4S店:

滨州宝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德国宝马汽车集团和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在山东省滨州市的首家授权特许经销商,为广大客户提供BMW全线产品的汽车销售、原厂配件、售后服务、信息反馈等服务。我们的销售人员和技术工人全部接受过BMW专业培训,遵循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力求为您提供全方位、高标准、一体化的便捷服务。滨州宝通拥有BMW全线车型可供选择,包括:全新BMW1系, 3系,5系,6系,7系,BMWX1,BMW X3,BMW X5,BMW X6,BMW Z4以及BMW M系等多种车型。滨州宝通将与您风雨兼程,为您和您的爱车带来最完美的服务体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