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盈众十三周年庆 独家钜惠

盈众十三周年庆 独家钜惠

2013-07-26 14:59: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每年的7月28日对全体盈众员工及盈众客户来说都是一个别具意义的日子,因为正是在十三年前的这一天,盈众汽车的第一家销售门店在厦门正式成立。凭借着心中的激情与梦想,从销售出第一辆捷达汽车起,盈众人就开始将汽车新生活带入千家万户。13年过去了,现在的盈众汽车已经成长为一家以汽车销售服务业为主的综合性集团公司,下属40多家品牌汽车4S店及汽车服务类子公司。2012年12月盈众品牌被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成为当年唯一获此殊荣的汽车经销商。13年的梦想,13年的发展,盈众人正在创造海西奇迹。

盈众®荣膺“中国驰名商标”暨十三周年庆

盈众汽车代理包括一汽-大众上海大众斯柯达、大众进口车、奥迪英菲尼迪兰博基尼西雅特克莱斯勒福特、上海通用别克雪佛兰等在内的多个汽车品牌,覆盖中高档及豪华车型,包括基础入门车型、中级车、进口豪华车型、高端豪车及超跑,车型丰富立体,为客户提供更加全面的选择。在合理扩大品牌规模与车型种类的同时,盈众汽车相信稳扎稳打、深耕福建市场、做精做细现有品牌和营销服务才能为员工与客户带来更多的价值。十三年来,盈众汽车一直践行着这一理念,将不断积累管理经验、储备人才团队和提升客户满意度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指标。服务好每一位客户,关心好每一位员工,不断创造客户、员工价值,使盈众汽车在竞争激烈的汽车销售服务行业更加从容。

“盈众”离不开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支持,客户是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源泉。发展13年,盈众汽车拥有超过10万以上的忠诚客户,并且正以每年超过4万名的速度递增。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需,与客户成为朋友,保持行业领先的客户满意度,是盈众汽车追求的目标与成功的关键。十三年的坚持让盈众汽车成为全国唯一连续十年(2003年~2012年)被《中国汽车报》评为“全国十佳汽车经销商”的企业。盈众汽车将继续秉持“卓越服务 快乐生活”的企业使命,真诚服务客户。

为庆贺盈众汽车成立十三周年庆,盈众各区域将启动感恩回馈活动,旨在回报社会、回馈客户、回馈员工。一系列喜闻乐见的客户活动、全方位大力度的促销活动、轻松活泼的员工活动,盈众将以卓越的服务,致力于为客户、为员工创造快乐的汽车生活。

活动规则详询盈众斯柯达:0597-2505999(东城东宫下自来水厂对面)

龙岩盈海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505999 地址: 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兴路21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