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利丰夏利全系钜惠会展中心美食节

赤峰利丰夏利全系钜惠会展中心美食节

2013-07-26 11:07: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7月27日,赤峰利丰夏利4S店携全系车型钜惠出击会展中心美食节活动,届时,超低的价格和视觉盛宴一同呈现,购车不仅享受价格的优惠,更有精美礼品相送,敬请关注。

车型介绍:

天津一汽  1.3L 手动

外观方面:夏利N7在外观方面融入了更多的运动与时尚元素,从而使整车外观造型动感犀利,极富冲击力。充满张力的鼻翼线从引擎盖延伸至A柱,与晶钻式前大灯和网纹式前格栅共同组成了令人印象深刻的前脸。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线条简洁流畅、灵动有力。行李厢盖优美的线条及曲面设计,与运动型后保险杠相呼应,张弛有度。

天津一汽  1.5L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威志V5前脸用浓重的黑色打底装饰,不论是中网、大灯还是一体式的下包围,均有大面积的黑色做底衬。如果是浅色系的车身颜色,这个打底效果会更加明显。而大灯不仅是熏黑装饰,它内部的灯碗也是棱角分明,显得那么精神并且还透着几分动感。侧面保留了老威志三厢的上扬线条,只是前轮眉上的线条更加简洁,并且在车门上加装了与车身同色的防擦条,车门外把手也做了相应调整。以前在车身上的侧转向灯也被移到了外后视镜上,这几点的改变让威志V5年轻不少,而鲨鱼鳍式的天线更让威志V5玩了一把小时尚。

天津一汽  N3 1.0 M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夏利N3作为一款代步车是非常实惠的。性能实用,再加之现在特价销售,更是实用的选择。整车外观造型符合空气动力学原理,高速行驶更节能、更平稳舒适水平格栅:水平镀铬格栅,尽显尊贵气质,整体式水珠造型的晶钻前大灯,耐紫外线的高分子聚合材料,造就出更强的照射亮度及长寿命的透射照度。

    更多优惠信息请洽谈经销商

赤峰市利丰汽车行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天津一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73910 地址: 赤峰市红山区桥北大街北段1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