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比亚迪L3自动挡六万起 自动挡普及风暴

比亚迪L3自动挡六万起 自动挡普及风暴

2013-07-26 10:01: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万峻韬   

生活在城市里的人们,面对拥堵和不断上涨的油价,购车时必定会综合考虑舒适性及省油的问题。目前主流的中级车市,已普遍淘汰4速或5速自动变速箱,升级为性能更出众的6速自动变速箱。然而在10万以内的紧凑型车市中,受成本控制等因素影响,大多车型依然仅配备4速或5速自动变速箱。而比亚迪L3在6万元的区间,就搭载了6速双离合自动挡,性价比之高、令人咋舌。

比亚迪L3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3款 1.5L 自动舒适型

6.69

6.00

↘0.69

现车充足

2013款 1.5L 自动尊贵型

7.79

7.10

↘0.69

现车充足

2012款 1.5L 手动舒适型

5.99

5.39

↘0.60

现车充足

2012款 1.5L 手动尊贵型

7.09

6.49

↘0.60

现车充足

比亚迪L3自动挡六万起 自动挡普及风暴

比亚迪3系(L3、F3、G3)在同级别车型中有着非常不错销售成绩,L3和F3月销量一直维持在万辆左右,已过百万的用户基础也让产品更值得信赖。近日,比亚迪又趁势普及了6速自动挡车型,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多选择,同时也填补了这一价格区间6速自动挡车型空白,进一步提升了产品竞争力。

比亚迪3系搭载的6速自动变速器,有别于一般的自动变速器,它拥有五大优点:六档高效双主轴,节能环保;精准切换双离合器,换档顺畅;电液控制、轻量紧凑化结合系统;精密冲压、电子束焊高刚高强换档拨叉;电子自动双模式,驾驶自如。更轻松的驾驶模式、无间断的动力输出、换挡时间小于0.2秒等优势, 全面提升了驾驶的愉悦感。一般搭载同类变速器的车型都在15万元左右,配一同类变速器则需2万元左右,此次比亚迪让消费者仅用6万多就可体验到顶级变速器所带来的平顺操控感,并且比亚迪3系6速自动挡还可享国家3000元节能补贴,进一步拉低了消费门槛。

比亚迪3系搭载了拥有VVL(可变气门升程)技术的BYD473QE全铝合金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5800rpm,最大扭矩为145N·m/4800rpm。再配以6速自动挡变速器, 将满足了消费者对车辆操控和省油的双重要求。

济南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济南菲源比亚迪4S店

电话:0531-88678998 88678999

地址:济南市北园大街43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