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口车市 »  一汽丰田惠超车展 抢万元油卡倒计时

一汽丰田惠超车展 抢万元油卡倒计时

2013-07-26 08:50:3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郑文彬   

【网上车市 海口站】据悉,在刚刚结束的第一车展活动中,一汽丰田海口展通4S店预收获了216台订单,创造了海口展通历届车展的骄人成绩。

一汽丰田品牌的良好口碑,以及海口展通推出的全岛独家限量台湾版车型,在7月份的车市销售中,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为了更多的回馈广大顾客,同时充分享受到第一车展的购车钜惠,7月27日上午10:00,海口展通丰田再独家推出“惠“超车展,抢”万“元油卡倒计时的超值购车日活动:

钜惠1:再推全岛独家台湾版车型,限量21台

钜惠2:现场订车,赢取万元加油卡的大抽奖,最后倒计时

钜惠3:现场丰富一汽丰田原厂超值礼品大派送

钜惠4:订车享受最高5年15万公里的延长保修

钜惠5:购卡罗拉,享“0“利率

一汽丰田惠超车展 抢万元油卡倒计时

全岛独家台湾版,品味、品质、品鉴

海口展通丰田台湾版系列之——ALTIS卡罗拉。

全新台湾版ALTIS卡罗拉的商品特性主要是:整车宽度大幅增加,创造性地实现了宽而低、富有激情、充满时代感的外形设计,同时改善了驾乘舒适性,超越以往的小型车的固有印象,可与中级车相媲美。

海口展通丰田独家台湾版ALTIS卡拉罗在车内细节处理上,更加人性化,众多的储物空间让喜欢把车当第二个家的朋友有了更多发挥空间,从水杯到手机,都有专门的地方摆放,而双层开启的手套箱更是亮点,分别可以上下打开,可以更合理的放置杂物,实用性很强。高档典雅的蓝色ALTIS迎宾踏板字样,让您在黑暗的夜里,也能很好的感受到爱车的存在。

一汽丰田惠超车展 抢万元油卡倒计时

海口展通丰田台湾版系列之——ALTIS花冠

为了提高车辆的动力性能,享誉全球车坛的丰田VVT-i发动机也将在COROLLA卓越台湾版花冠上采用。VVT-i装置根据发动机转速、油门开启幅度等行驶状况,以计算机控制进气气门开闭时机,使驾驶者在行车加速时明显地感觉到平滑流畅且强劲有力。此外,COROLLA花冠采用了高强度钢板材质,减轻了车身的重量,再加上流线型的外观设计,大幅度地降低了震动噪音和车窗噪音,真正地实现了“动静合一”。除了具备高动力性能以及低噪音的优势之外,它还具有同级别汽车一流水平的低油耗,其排放更是达到了相当于欧洲“STEPⅢ”的低尾气排放标准,并具有其它多种环保措施。

海口展通丰田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101  地址: 海口市美兰区琼山大道25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