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首届天猫汽车节熊猫汽车5折购 抗热抢购

首届天猫汽车节熊猫汽车5折购 抗热抢购

2013-07-25 16:50:5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这年头,凡事都要讲个速度,结婚流行闪婚,购物流行秒杀,购车嘛,当然流行闪购啦!缤纷夏日,天猫平台即将举行大型汽车促销活动——“首届天猫汽车节”,全球鹰天猫旗舰店作为国内首家汽车网店,怎可错过这场精彩绝伦的惠民盛宴?在推出购车送6000元大礼包活动的同时,还推出了一个5折闪购活动,闯荡网络这些年,还没见过这么给力的活动,我和我的小伙伴都惊呆了!

首届天猫汽车节熊猫汽车5折购 抗热抢购

一、活动时间

2013年7月25日至8月11日

二、活动车型

全球鹰:熊猫、GX2、GC7、新远景、新自由舰、GX7

帝豪:EC7、EC7-RV

英伦:金刚、金鹰COSS

三、活动模式

定价模式:熊猫、GC7

到店议价模式:其余参与车型

四、活动参与流程

(一)5折闪购活动参与流程

1.活动期间,有意向试驾的客户,来全球鹰官方旗舰店上付0.01元拍下试驾专用链接;

2.拍下链接的客户有购车意向,4S店把闪购码发给客户;

3.客户收到闪购码后,在天猫进行激活,就可以在8月8日参与熊猫5折闪购活动。

(二)购车即送大礼包活动参与流程

2.8月1~11日到线下4S店刷支付宝pos机支付尾款的前2000名客户,购全球鹰车型可享受6000元大礼包;从第2001名开始,可获取5500元礼包;

3.购帝豪车型和英伦车型,可享受500元抵1000元购车优惠。

备注:6000礼包如下

1.500元定金抵1000元购车款;

2.500元天猫红包;

3.5000元店铺优惠券。

优惠正当红,汽车就要闪着购!缤纷夏日,天猫汽车节闪购促销已疯狂开始,在享受轻松试驾的同时,还有超大礼包相送,还等什么呢?带上你的热情和对汽车的钟爱,一起来参加这场让你high翻天的汽车闪购盛宴吧!

河南新汇通4s店,为客户创造超值服务,赢得您的满意,得到您的肯定,是我们不懈的追求,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156  地址: 河南省郑州市北环路与文化路交叉口西南角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