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廊坊车市 »  一汽红旗H7 2.0T到店实拍细节有待提高!

一汽红旗H7 2.0T到店实拍细节有待提高!

2013-07-25 15:28:0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磊   

 红旗就是代表中国汽车一个时代应运而生的品牌,并且一度是作为国家领导人才能乘坐的汽车,普通百姓很少有机会去与它近距离接触。时间来到了2013年,我们迎来了红旗H7这款兼具时代特征和潮流感的车型。那么,它是不是能达到人们对中国汽车旗舰品牌的期望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红旗H7 外观部分

 在外观的整体设计上,红旗H7并没有过多的惊艳设计。可以说,为了能迎合低调又显档次的“官”车水准,红旗H7在设计之初就一直走低调、沉稳的路线。

  

红旗H7一早就提出要与国内的很多合资品牌进行竞争。很多在一些合资品牌车型才能见到的高科技配置,在红旗H7身上也有所配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