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奇瑞新QQ芝士米车主提车作业 满足加开心

奇瑞新QQ芝士米车主提车作业 满足加开心

2013-07-25 14:39: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邵华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曾经有一辆Q.Q放在我面前,我没有珍惜。失去之后后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给我一次机会的话,我希望对它说三个字,我爱你,如果非要给它加个称呼的话,我希望是新Q.Q!!嘿嘿,交作业之前先学学星爷的台词,不过也很贴切的说。去年上半年的时候,爸妈就想给我买辆Q.Q,被我得瑟的拒绝了,号称我要自力更生丰衣足食,作为新一代好青年,赚自己的钱,买自己的车。还好,奋斗一年,终于攒下点钱,能自己花钱买属于自己的车啦,而且还是新Q.Q呀!!满足加开心!

奇瑞新QQ芝士米车主提车作业 满足加开心

由于深刻的认识到自己本性中有那么一点懒惰的成分,所以果断选择了耐脏的芝士米。不洗车也不至于没法看,洗一次呢,那就是自己可能受了新Q.Q的感化,从良了~~外形可爱吧,不过大家发现细节了吗?仔细看新Q.Q的前脸,日行灯的地方,好像一个放倒的桃心,不知道这是设计师有意为之还是无意的呢?

侧面有性感迷人的腰线,男人嘛,就是喜欢这种凹凸有致的感觉,你懂的!

隐藏在车门上的大大的Q字!哦,对了,忘记给大家交代了,我这车子是42900原价,享受了节能惠民补贴的3000块钱,等于39900.然后加装了ABS和EBD,又倒贴回去1000块钱,实际上就是40900。送了一套红色的中控台外壳,还有香水、挂件、脚垫和座套。还算不错吧?

新Q.Q的内饰,我选的是陶瓷白的配色,一个字炫!这中控台漂亮吧?而且设计简约,操作方便,我基本上10分钟就看明白了。要知道在这之前我唯一的驾驶经验就是考本的时候,开的那破皮卡,属于小白级~~驾驶位的空间也很大,不光是头顶和膝盖前,还有身体两侧,说明新Q.Q的车款和设计是比较科学的

中控台特写,按钮不多,但都很实用,而且摸着还是看着都很有质感

方向盘,注意到握手地方的凹槽没?这还是人体仿生学设计哩,微型车里还有这么体贴的设计,犀利滴很!就是方向盘略微细了一点,得加个方向盘套

驾驶感受上,新Q.Q最大的优点就是操控灵活方便,视野、操控按钮、变速,都让人很舒适。动力方面,是1.0排量的发动机,但是据说做了重新调校,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都提升了不少。油耗比较低,这是奇瑞车子的一概风格。目前来看,唯一给我不好的地方就是后备箱有点小,放不了太大的东西啊。都贡献给车内空间了。以后想装点大家伙,还得放到后排座……刚提车,目前了解的就这些吧,供各位车友参考,以后写更详细的给大家。

营口奇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威麟 瑞麒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25  地址: 站前区南窑里(金牛山大街白庙子村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