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约“惠”七月 晶锐最高畅享2年0利率

约“惠”七月 晶锐最高畅享2年0利率

2013-07-25 12:28:0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斯柯达晶锐轻松GO,贷款最高尊享2年0利率。近日,小编在走访武汉斯柯达华丰优诚4s店时获悉,为满足车友购车需求,让更多车友能在炽热夏日体验源自晶锐的完美行车品质,目前店内选购晶锐可尊享1年0利率、2年0利率、3年低率的贷款优惠政策,您可以根据自身条件来选择贷款方案,无论选择哪种方式,都将让您轻松拥有专属晶锐爱车。详情请咨询:

约“惠”七月 晶锐最高畅享2年0利率

作为一款精品小车,柯达晶锐整车用料考究,60%以上采用高强度钢板。而针对相对薄弱的车身侧面,晶锐所有车门都安装了高强度防撞杆,以支撑高强度撞击下的车门及门框,为车主的出行保驾护航。此外,斯柯达晶锐在车身结构设计上还利用吸能原理,在车辆内部结构件上采用三段式厚度设计,这样三段式的设计使得前后部具有缓冲吸能的作用,车厢具有抗变形、抗挤压的作用。对于最关键的A、B柱,晶锐采用了先进的热成型技术,强度是普通工艺的5倍,达到防弹级别,在严重碰撞中减小单位变形量,保护车内乘员。

斯柯达晶锐拥有丰富的主动安全配置。在ABS和EBD的基础上,晶锐还配备了同级车上罕见的MSR发动机阻力矩控制系统和CBC弯道控制系统,充分保证了车辆在弯道、湿滑路面以及其他状况下的稳定行驶。此外,晶锐还配备了速度报警装置、气动无骨安全雨刮、安全带未系报警、数字式无盲区PDC倒车雷达等全面安全配置,一路呵护无微不至。在被动安全配置上,前排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前排双安全气囊、前排侧面双安全气囊、可溃缩式转向柱、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安全配置在晶锐上也一应俱全。

商家名称:武汉华丰优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是否有现车:少量现车

经销商地址:武汉市古田二路长丰工业园1588号

经销商电话:186-2795-6723  

            134-3717-2500 136-0710-9255

武汉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9 
关注网上车市武汉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wh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