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 荣威550为中级车代言

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 荣威550为中级车代言

2013-07-25 11:43: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自正式上市以来,全新荣威550凭借全面领先同级的D5II科技配备,流畅的车身设计和优秀的动力总成为中级车市场再次带来一股强劲之风,收获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 荣威550为中级车代言

 全新荣威550焕然新生

作为上汽的第二代战略车型,全新荣威550是上汽耗时五年精心打造的一款具有颠覆性意义的“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是上汽针对80后消费者全新打造的车型。从设计之初就基于DIS全数字技术开发,全新荣威550不仅具备世界级产品品质,同时更是目前国内A+级车主流细分市场中科技含量最高、技术水准最强的车型,彰显了中国品牌的造车实力。

高效充沛的动力,灵敏至极的操控感,档位切换过程如丝般顺滑,是此次全新荣威550的亮点之一。新动力组合不仅有效降低油耗,更带来随时尽享行云流水般的顺畅快感,这就是“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全新荣威550的新驾驭感受,而这一切都源自全新荣威550的前沿动力科技。

全新荣威550最引人注目的领先技术,无疑是配有Dual-Core智能电控换档控制系统的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器。采用湿式(油冷)双离合的全新荣威550,换挡响应时间更短,动力效能更高,并且最大可以承受360N.m的超高扭矩输入。

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 荣威550为中级车代言

 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器

而新一代1.8T高性能发动机则特意针对中国用户的驾驶习惯及道路状况进行了全新设定,涡轮增压系统介入时间调整至2000转,在满足消费者足够的驾驶乐趣的同时,又不会让涡轮增压器时刻处于待命运转状态,从而保证涡轮的寿命和中低速时的驾驶平顺性。

作为“第二代全时数字轿车”,搭载这样黄金动力组合的全新荣威550,顺应了目前80后主流消费人群对于汽车内在品质的追求和对于全新技术的渴望,不论是驾驶操控性、乘坐舒适性、品质可靠性还是燃油经济性等各方面,都大幅优于同级车型,让消费者能更安心的享受全新用车体验。

全新荣威550自推出以来迅速得到消费者的认可绝对不足为奇。无论是领先的TST 6速油冷双离合变速器技术、全时数字科技配备,还是创造灵动驾驶舱的智能科技,全新荣威550都在以科技改变生活方面做出了努力的尝试。作为中级车市场科技标杆,全新荣威550的市场地位已经不容否认。

赤峰华之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荣威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3995199 地址: 赤峰市新城区和美建材城2号馆对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