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成空亚飞比亚迪大促销 将让利进行到底

成空亚飞比亚迪大促销 将让利进行到底

2013-07-25 11:25: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团购大促销,一台也团购,沛鑫集团比亚迪4S店是重庆规模最大的比亚迪4S店。沛鑫集团目前经营的汽车品牌有:上海大众北京现代雪佛兰东风悦达起亚、比亚迪,让您购车放心、维修省心。沛鑫集团比亚迪4S店秉承“只要您想购车,就可把车开回家”。本周末该4S店举办了年中大促销活动,将利润让到最低。

成空亚飞比亚迪大促销 将让利进行到底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7日17:00---20:00

活动地点:重庆市高新区石新路176号(巴山车管所往新桥方向前行500米孙家岩车站)

参展车型:F0 、F3、S6、速锐思锐

活动政策:

1.凡到场客户均有机会赢取精美礼品一份;

2.到场客户一台也可享受团购优惠;

3.当场订购车的朋友可参加幸运抽奖,中奖率100%,更有机会赢取时尚手机一部、价值500元的维修卷、保险卡一张、代驾卡一张;

4.当场购车的客户均可享受家庭装电影票(三张);

5.老客户推荐购车的还可享现金礼;

6.部分车型优惠高达万元;

温馨提醒:本次活动优惠力度超越国际车展。团购价格仅为网络报名的网友提供。

报名热线:023-68886897、13996456667、18323229450

沛鑫集团比亚迪4S店诚邀各区县经销商加盟.

区域经理电话:13060272369 汪经理

商家名称:重庆成空亚飞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6269

店面地址:重庆市高新区石新路176号(巴山车管所往新桥方向前行500米孙家岩车站)

比亚迪汽车重庆成空亚飞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比亚迪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8638168 地址: 重庆市高新区石新路17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