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奇瑞艾瑞泽7即将到店 恭迎品鉴

淄博奇瑞艾瑞泽7即将到店 恭迎品鉴

2013-07-25 10:01: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淄博奇瑞艾瑞泽7即将到店 恭迎品鉴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近日,编辑从奇瑞淄博明珠物资了解到,艾瑞泽7即将到店,恭迎各位品鉴。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致电经销商处获取详情,具体车型价格参见下表:

车型(淄博报价) 指导价(万)
1.6DVVT 手动致真版2013款 未上市
1.6DVVT CVT致尚版2013款 未上市
1.6DVVT CVT致享版2013款 未上市
1.6DVVT 手动致尚版2013款 未上市
1.6DVVT 手动致领版2013款 未上市
1.6DVVT CVT致领版2013款 未上市
1.6DVVT CVT至尊版2013款 未上市
1.6DVVT 手动致享版2013款 未上市
制表:淄博车市 zb.cheshi.com

淄博 明珠 奇瑞 艾瑞泽7

淄博 明珠 奇瑞 艾瑞泽7 淄博 明珠 奇瑞 艾瑞泽7

外观方面,前脸造型稳重大气,上下格栅比例协调,鹰眼大灯、格栅、前盖板与翼子板的配合尺寸达到了合资水准,镶嵌了奇瑞全新品牌LOGO的中网造型尤其引人注意。侧面造型线条比例协调。俯冲式双腰线设计,起到了很好的视觉效果,溜背式的车身也为整车增加了动感。

淄博 明珠 奇瑞 艾瑞泽7

淄博 明珠 奇瑞 艾瑞泽7 淄博 明珠 奇瑞 艾瑞泽7

内饰方面,艾瑞泽7配置真皮电动座椅。可实现上下、前后和靠背角度六向调节,同时边缘采用双缝线处理,更显做工精致和高档次。 双炮筒式仪表设计借鉴了豪华跑车元素。外边缘镀铬装饰,充满跑车般的动感和科技。中间集成了20多项功能的行车电脑,非常实用。

淄博 明珠 奇瑞 艾瑞泽7

动力方面,艾瑞泽7先期搭载了由奇瑞自主研发的1.6L DVVT进排气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最大扭矩达到160N•m,与之匹配的有5MT手动变速箱和CVT无级变速器两个选择,未来还会推出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和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车型。

淄博明珠物资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3581677 地址: 淄博市张店区中心路18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