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上海大众乘用车市场上半年销量排名第一

上海大众乘用车市场上半年销量排名第一

2013-07-24 11:3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近日,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海大众”)公布了最新销售数据:2013年6月上海大众共实现销售133,045辆,同比增长25.2%。至此,上海大众在今年前6月累计销量达784,289辆,同比增幅高达23.2%,在国内乘用车市场排名第一。

上海大众乘用车市场半年销量排名第一

得益于全新朗逸新帕萨特、全新桑塔纳等多款畅销车型的优异表现,大众品牌6月销量突破10万,达108,008辆,同比增长23.8%,助力大众品牌前6月实现销售660,619辆,同比增长26.2%,创历史新高。其中,销量表现最为抢眼的Lavida品牌6月总计售出31,732辆,上半年累计销量已达219,710辆,不仅在A级车细分市场稳居第一,更成为国内轿车市场全车型的销量冠军。作为中高级车型的标杆之作,帕萨特品牌以18,446辆的单月销量和125,987辆的半年度销量表现,继续领跑B级车细分市场,同比增长分别达到30%和9%。New Santana全新桑塔纳在6月共实现销售14,232辆。作为延续品牌荣耀的传奇车型,全新桑塔纳上半年累计销售66,139辆,带领整个桑塔纳品牌实现半年销量突破10万辆,达108,821辆。Polo品牌6月销售13,235辆,同比增长77%,上半年实现销售85,294辆,同比增长61%,再次证明了其德系精品小车的独特魅力。其中,颇受年轻消费者青睐的Polo半年销量达72,470辆,继续引领A0级车细分市场的发展。在成长迅速的SUV市场,智能SUV Tiguan途观延续了良好的市场表现,6月销售16,485辆,助力途观在1-6月累计销量突破10万,达100,362辆,在SUV细分市场中大放异彩。多功能MPV车型Touran途安6月实现销售3,508辆,上半年累计销量已突破2万辆,同比增幅达10%。

斯柯达品牌6月销量25,037辆,同比增长达31.5%,今年1-6月共实现销售123,670辆,同比增长9.1%,继续保持稳健发展势头。其中,Octavia明锐6月实现销售11,645辆,上半年累计销售69,267辆,稳居A级车市场的前列。作为斯柯达品牌新生力量,Rapid昕锐尽管仍处于新车产能爬坡期,但6月销量已达4,003辆,累计销售8,243辆。凭借清新时尚的造型设计和实用贴心的配置,Rapid昕锐赢得了市场的广泛好评,随着产能的逐步释放,其市场前景值得期待。Superb昊锐则实现了3,041辆的6月单月销量和22,823辆的半年度销量,而13%的半年同比增长幅度在国内B级车市场也可谓增势强劲。此外,Fabia晶锐上半年表现同样不俗,总计实现销售23,337辆,其中6月单月销量达6,348辆,同比增长51%。

今年以来,国内乘用车市场频现回暖迹象,上海大众也同样重拳出击。继4月推出斯柯达全新车型Rapid昕锐之后,大众品牌于6月推出了全新途观,在外观、内饰和配置上实现了全面升级。凭借途观多年来累积的实力口碑及销量表现,全新途观有望继续在国内高端智能SUV市场中造就新的传奇;而另一款强势之作Gran Lavida朗行也于6月29日在海南上市。作为Lavida品牌的新晋成员,朗行新颖别致的造型、优雅时尚的设计备受消费者期待,相信建立在Lavida品牌5年110万辆的出众口碑基础上,朗行的上市将进一步完善Lavida品牌的产品序列,向新的细分市场发起进军。

而斯柯达品牌也是好消息不断。自进入中国以来,随着产品线的不断丰富完善,以及品牌形象建设的稳步推进,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从零开始不断跨越,取得了高效稳健的发展,成为中国车市最具成长性的合资品牌之一。2013年7月9日,随着一辆崭新的Rapid昕锐驶下上海大众仪征分公司生产线,斯柯达品牌迎来了第100万辆轿车的下线,由此也成为了中国汽车市场用最短的时间实现生产100万辆的欧系品牌。

卓越市场表现的背后,是上海大众始终如一的卓越品质。上半年强势增长的步伐为上海大众下半年的持续发展集聚了雄厚的力量。展望下半年,随着国内乘用车市场的逐步回暖,以及企业双品牌产品实力的不断提升,上海大众将继续秉承“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企业理念,在勇创佳绩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水平,在各个细分市场中取得更大的成功,引领国内汽车行业健康、可持续的发展。

赤峰冀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73  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镇物流园区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