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沈阳尊荣清凉今夏全系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沈阳尊荣清凉今夏全系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2013-07-24 10:11:34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7月27日,沈阳尊荣亿方克莱斯勒店将在展厅举办清凉今夏全系团购会活动!活动当日,展厅全系车型将优惠进行到底,更有多款特价车型,优惠多多,欲购从速!

沈阳尊荣清凉今夏全系团购会火热招募中

 活动时间:7月27日

活动地点:【沈阳尊荣亿方克莱斯勒店】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保工街26-9号

尊享热线:024-31081666

全新进口克莱斯勒300C独特的基因决定了它不是一辆传统的豪华车——它融合了美国车的性能效率与意大利的奢华精致,从视觉、触觉、听觉,以及驾驶感受上,为消费者提供令人惊喜的体验。

全境界豪华SUV——进口全新大切诺基以8速变速箱和7种驾驶模式为核心技术重点,凭借更全能、更高效、更精湛的家族全新产品理念,以及领先同级的“十宗最”产品优势,全面超越同级竞争车型,再次成为豪华SUV的标杆。

终极四驱利器——Jeep牧马人,已不仅仅是越野达人们的“终极越野利器”,更是都市时尚族群们极致个性标签的独特符号,与它相伴的时刻,更象征着我们对纯粹生活方式的理解与追求。

进口全能都市SUV-——全新2014款Jeep指南者再次升级——更强大的全天候性能、更精湛的外观与内饰设计、更丰富的科技配置,树立了都市SUV细分市场的新标杆,带给追求生活品位的年轻消费者多维度的城市生活。

进口硬派都市SUV——2014款Jeep自由客的造型继续坚持纯正Jeep风格,棱角分明、硬派彰显,无与伦比的经典外观,使其在都市SUV市场中独树一帜。

作为MPV的鼻祖,全新进口克莱斯勒大捷龙,其独创DCT系统将重新定义MPV的标准。全新进口酷威以领先同级的最大车身尺寸、全方位越级配置、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最高五星安全标准等全面领先价值,重树大7座豪华跨界SUV价值新坐标。新车现已到店,恭迎品鉴!

沈阳尊荣亿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路保工北街2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