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7”元抢订奇瑞艾瑞泽7 千元礼包等你拿

“7”元抢订奇瑞艾瑞泽7 千元礼包等你拿

2013-07-24 09:13:1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艾瑞泽7奇瑞在新品牌、新体系下,“正向开发”第一款车型,其外观设计采用“水流车身”的设计理念,前脸X型的设计搭配犀利的大灯,突显稳重大气之感。盆型镀铬中网上镶嵌着奇瑞汽车的全新车标。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52mm*1825mm*1483mm。轴距2700mm。

“7”元抢订奇瑞艾瑞泽7 千元礼包等你拿

“7”元抢订奇瑞艾瑞泽7 千元礼包等你拿

艾瑞泽7将推出1.6MT基本型、1.6MT舒适型、1.6MT豪华型、1.6CVT基本型、1.6CVT舒适型、1.6CVT豪华型共6款车型。科技性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行车电脑多功能方向盘、电加热后视镜、行车电脑。除自动挡和手动挡入门级车型外,余下车型将配备蓝牙+导航系统,而自动挡车型将标配定速巡航系统。

“7”元抢订奇瑞艾瑞泽7 千元礼包等你拿

安全性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有前排双气囊、倒车雷达、发动机电子防盗。除自动挡和手动挡入门级车型外,其余车型配有车身稳定控制系统。高配车型还具有坡道辅助、胎压监测、侧气囊、侧气帘等。

“7”元抢订奇瑞艾瑞泽7 千元礼包等你拿

动力方面,奇瑞艾瑞泽7将搭载的是一台1.6升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

“7”元抢订奇瑞艾瑞泽7 千元礼包等你拿

瑞泽7火速到店,旋风来袭,最大限度地冲击你的眼球,如此声势浩大,你准备好了吗?想最快拥有,最早试驾吗?这都不是问题!

艾瑞泽7尊享活动现在开始,凡是交7预定金并且留下联系方式的客户,在上市活动当天订车者即可获得东富集团赠送的价值千元的艾瑞泽新车专属大礼包。提早预订就能奔跑在别人的最前面,抢先拥有别人妒忌羡慕而又无法得到的艾瑞泽7,如此好事,你还在等什么,你还在犹豫什么呢?想试驾的朋友,提前报名预约,就能够最早地享受驾驭艾瑞泽7前所未有地带给你的乐趣,名额有限,赶紧报名!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东富奇瑞4S
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二期B5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