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沂车市 »  花冠 卡罗拉轻松贷款"0利率"更有好礼

花冠 卡罗拉轻松贷款"0利率"更有好礼

2013-07-23 17:21: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刘金川   

临沂泰华一汽丰田花冠卡罗拉促销活动开始啦,现在选购花冠、卡罗拉即可享价值1000元侧后档太阳膜、惠分享好友转介绍挚友同享500元工时费代金券,还有零利率活动,轻松贷款0压力。

花冠 卡罗拉轻松贷款0利率更有好礼

2013年,卡罗拉系列全球累积销量达成4000万辆,平均38秒就有一辆售出,全部车辆头尾相连可绕地球4.5圈。

全球4000万消费者的认可,铸就了卡罗拉全球信赖品质,国内也拥有近百万卡罗拉车主,其购车经验、车辆使用心得等口碑值得分享,推出的“惠分享”活动旨在激励众多车主与好友们共同分享卡罗拉带来的高品质汽车生活。

时尚灵动的外观,将细节做到极致的卡罗拉,让每位车主在驾乘中均能感受到人性化关怀。而凭借着优异综合性能所带来的低故障率、低使用成本和高残值,从购车、使用到置换阶段,全面验证了卡罗拉的高价值,并在购车观念日趋成熟的今天成为消费者的首选。优越的产品力,4000万的好口碑加上灵活的付款方式,本次优惠活动一定会令卡罗拉4000万辆的销量传奇锦上添花。

临沂泰华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9-7389888 地址: 临沂市蒙山大道与沂河路(金九路)交汇处向西1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