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河南飞驰进口汽车展厅举行隆重开业庆典

河南飞驰进口汽车展厅举行隆重开业庆典

2013-07-23 14:28: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2013年7月23日上午,河南飞驰进口车展厅隆重开业!到场的车友、客户以及媒体记者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该店位于郑州市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汇处向西50米路北,交通便利。

河南飞驰进口汽车展厅举行隆重开业庆典

河南飞驰进口汽车展厅举行隆重开业庆典

河南飞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借助渠道优势,通过差异化经营,同时加上重视市场开拓,加大营销力度,市场前景看好。河南飞驰是一家集中、高端进口汽车销售、单车销售,代办汽车分期贷款、新车入户、车辆年审、车辆保险、理赔和质押等业务,具有雄厚的资金实力和现车库存容量,能够为您提供奥迪奔驰宝马路虎保时捷福特丰田越野等多种世界中、高端进口汽车。公司采用欧洲最先进的汽车销售和管理模式,扎根于河南、着眼于全国,本着顾客、诚信经营、优质价廉的宗旨,为客户积极提供最满意的产品和服务,多年来,河南飞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克难攻坚、顽强拼搏、屡创佳绩。

河南飞驰进口汽车展厅举行隆重开业庆典

河南飞驰进口汽车展厅举行隆重开业庆典  河南飞驰进口汽车展厅举行隆重开业庆典

【嘉宾剪彩河南飞驰进口汽车展厅举行隆重开业庆典

河南飞驰进口汽车展厅举行隆重开业庆典

河南飞驰进口汽车展厅举行隆重开业庆典

 【车模展车】

作为河南进口豪华车市场的耀眼新星,我们不仅为您营造一种意境卓然的豪华新体验,充分满足尊贵所想,更以“以人为本,服务至上”为宗旨,为社会经营领袖人物打造极致奢华的豪车体验!期待您的到来与我们一同分享轻松、愉悦,难忘的购车体验。

河南飞驰汽车销售管理团队是一个追求品质,讲究效率,精益求精的年轻团队,提升汽车服务行业品质,构建员工价值平台是我公司宗旨。实现员工与企业共赢是我们的不懈追求。努力构建飞驰品牌与客户间的桥梁。

河南飞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州大道与三全路交汇处向西50米路北

销售热线:0371-66627777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