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柳州鹏晖13周年庆典 免费试驾三年》

《柳州鹏晖13周年庆典 免费试驾三年》

2013-07-22 14:51:17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柳州市鹏晖贸易有限公司成立13周年,13年的品质服务、13年的卓越追求,8万个客户倾情陪伴。公司有150个员工,60个销售顾问,30个售后服务人员,24小时为您服务,给您120%的放心购车服务,给您120%的安心驾车服务,给您120%的省心售后服务。

今年是公司13周年庆典,为回馈新老客户,本公司举办了三场真情回馈,豪礼相送活动。惊喜只为您准备,快快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吧。

《柳州鹏晖13周年庆典 免费试驾三年》

柳州鹏晖13周年庆典活动一:

活动主题:买一赢一

激情7月,好运连连感受品牌的力量、分享此次的优惠,公司特携旗下帝豪、全球鹰、中华金杯4大品牌在7月28日当天重磅优惠,购买公司旗下任柳州市鹏晖贸易有限公司成立13周年任意品牌车型者,凡可参加抽奖活动即有机会获取熊猫轿车一部 3年使用权,机会您把握,幸运儿是不是您,就看您敢不敢来。

《柳州鹏晖13周年庆典 免费试驾三年》

随着时代的发展,汽车也越来越多,开车不再是男士的专属了,有越来越多的女士也开起车来了,购买公司旗下任意品牌车型即有机会获取熊猫轿车一部,送一辆靓车给自己心爱的女人不失为一个好选择。吉利全球鹰熊猫,一款安全精品靓车,一款让女士感受到“国宝”般疼爱的靓车。爱她就给她“国宝”般的疼爱,各位男士赶快行动起来吧!您亲临现场体验让您从中对车身更多了解,带上您最心爱的女人、您最满的一款车体验试乘试驾的感觉吧。

熊猫整车长3598mm、宽1630mm、高1465mm,轴距2340mm,车长已经接近3.6米,在同级里算是大块头了,五人可轻松乘坐。熊猫外形设计犹如祖国的国宝熊猫,神态栩栩如生,活灵活现,造型憨态可掬,着实招人喜爱。圆形边包住,恰似熊猫的黑眼圈,转向灯的位置设计在眼圈内侧,能体现出熊猫憨态可掬的一面,让人产生一种亲切的感觉。

柳州鹏晖13周年庆典活动二:

活动主题:漂移试乘  激情体验

看过漫画《头文字D》的人,一定对漫画中藤原拓海的“漂移”技术羡慕不已。7月28日,这样高水准的漂移表演随着专业车手一起走进柳州鹏晖,为车友们送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漂移秀。速度与激情正式上演了。车身伴随着动听的胎响完成着一个又一个的漂移动作,如同经历“华丽的失控”一般完成了一个个高难度的漂移动作。体验鹏晖(鹏帆)汽车的特技飞行秀,让来宾亲临感受独具匠心的非凡之处,用隔离带划分试乘试驾区域,供来宾亲身体验的优越驾控性能。特邀乐队现场助兴,让活动现场欢腾热烈,到场的客户均可以享受当天实惠购车价格及高品质服务。

柳州鹏晖13周年庆典活动三:

活动主题:摄影大赛,有奖征集

鹏晖13周年摄影展开幕了,广大龙城摄影爱好者7月28日活动当天光临庆典现场,使用手中相机定格美丽画面,并提交照片至邮箱:1823869167@qq.com参与最美瞬间评选,即可有机会获取现金大奖。

一等奖:3000元

二等奖:2000元

三等奖:1000元

名额有限,报名从速。

主办公司:柳州鹏晖贸易有限公司

活动内容:机会+幸运=3年使用权 (摄影爱好者7月28日活动当天使用手中相机定格美丽画面)

活动地点:帝豪汽车柳州鹏帆4S店+广西汽车贸易园

活动时间:2013年7月28日,上午 9:00 至18:00

报名方式:18977246625晏兰兰

柳州市鹏晖物资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309  地址: 柳州市汇轮路东区10号(汽贸园内)
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5 
关注网上车市柳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l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