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杰德于7月23日公布预售价 确定9月上市

杰德于7月23日公布预售价 确定9月上市

2013-07-22 13:57: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获悉,东风本田杰德将于9月份上市销售,在7月23日,官方会对外公布这款新车的预售价格。根据之前我们掌握的消息,杰德先期仅有1.8L排量车型可供选择。

绍兴 杰德

东风本田杰德的亮点在于车内提供有“4+a”的座椅布局选择,4+a其实就是代表其配备了第三排座椅,第二排则为两座设计,另外第三排还可以隐藏式收起,以带来灵活的空间表现。此外杰德上市后还将提供两排五座设计供消费者选择。

绍兴汽车网 内饰

东风本田杰德采用的是与思域相同平台打造,其长/宽/高尺寸依次为4645/1775/1500mm,轴距为2760mm。鉴于平台相同,预计杰德的发动机也与思域一致,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41马力,后期该车还会补充2.0L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杰德于7月23日公布预售价 确定9月上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