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广汽荣登世界500强 重庆长锦上乘之选

广汽荣登世界500强 重庆长锦上乘之选

2013-07-22 11:49:3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7月8日,美国《财富》杂志公布了2013年世界500强排行榜,在95家上榜的中国公司中,广汽集团首次晋级,荣登世界500强殿堂。

值得一提的是,广汽集团在去年严峻的市场形势下,仍实现登陆世界500强榜单,超出业内预期。

在2013年世界500强榜单中,广州汽车工业集团首次上榜,以241.448亿美元的营业收入位居全球第483位。

500强名单也体现出广汽集团在中国汽车业的领袖地位正不断得到加强和巩固。

从全球汽车业来看,上榜的前10家汽车公司分别是丰田大众通用、戴姆勒、EXOR集团、福特本田日产宝马和上汽,这也可一窥全球汽车业的势力格局。

而对于广大客户来说,广汽集团在渝直营的广汽菲亚特重庆旗舰店——长锦4S店,将依托广汽集团的强大实力和品牌信誉保证,为客户所带来的更加可靠、更加优质的购车服务体验,也是重庆其他4S店所望尘莫及的,可谓是重庆客户购买广汽菲亚特产品的不二之选。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