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十年•2013Jeep®极致摄影大赛”热血启动

“十年•2013Jeep®极致摄影大赛”热血启动

2013-07-22 10:34:0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十年,你是否还记得生命中最动人的风景;十年,你是否还留有最浪漫的誓言;十年,你是否还在回味最热血的故事;十年,那最极致的光影原来是久违的自己!

“十年•2013Jeep®极致摄影大赛”热血启动

2013年7月23日,Jeep®再度联手《中国国家地理》、《影像视觉》、POCO相机推出的2013Jeep®极致摄影大赛热血启动。值此Jeep®牧马人传奇车型Rubicon10周年限量版上市之际,Jeep®品牌希望借助此次摄影大赛,为每一位有故事的人提供一个讲述人生最感动经历的平台,鼓励大家将自己“十年”里行走过的难忘记忆、淘洗过的岁月沉淀,以及最浪漫的故事,用照片的方式记录并分享出来,用影像记录久违的自己!

参与此次活动,在Jeep®及合作伙伴的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Jeep®旅行相机手机APP、Jeep®极致摄影大赛iPadAPP、POCOAPP上,填写报名表格或发送个人资料后,上传以“十年”为主题的参赛照片即可。同时,参与转发微博@Jeep中国站的网友,还有机会参加每日的抽奖环节。

不仅如此,Jeep®极致摄影大赛“极致十年特别大奖”获奖者,可赢得中国首个顶级高端定制旅行产品——“Jeep®极致之旅•格拉丹圣境”4天3夜双人游,在一个只有Jeep®牧马人能够到达的地方,听闻鸟语花香,许下星语星愿,全景远眺玉龙雪山十三峰,奢享专属于香格里拉高原的心灵Spa!除此之外,还有更多丰富的奖项等你来领取,如Jeep®牧马人半年使用权、价值1,318元的《中国国家地理》景观大道旅行装备礼包、Jeep®牧马人1:18车模等。

通过2013年的Jeep®极致摄影大赛,可看出Jeep®品牌在体验式营销和新媒体应用上的前瞻性。从2009年至今,Jeep®一直未曾停下尝试的脚步,“2009寻找中国Rubicon之路”、“2010重返冰河时代”,“2011人生故事路”以及"2012首届Jeep®极致摄影大赛之记录世界尽头“等一系列体验活动,让车轮丈量了生命的丰富和独特。而此次的第二届Jeep®极致摄影大赛再一次加深了消费者与Jeep®品牌在心灵与精神上的交流,增加人们对于生活的回顾与思考。与此同时,这次Jeep®极致摄影大赛在活动载体运用上也前所未有的丰富,用官方网站、官方微博、官方微信以及移动端APP四种媒体渠道并举的方式进行,营造出了一个完整的“社交圈子”,将所有可能成为潜在消费者的人群统统网罗其中,引领了新媒体营销方面的又一潮流。

独特的传播方式也要匹配独特的传播内容,Jeep®始终坚持成为汽车业界中最有灵魂的品牌,倡导真正的SUV精神价值观和生活方式。以Jeep®牧马人Rubicon车型为例,它不仅在实力上成为全世界第一辆能成功穿越最经典四驱圣地——RubiconTrail(卢比肯小道)的量产车,向72年前由Jeep®开创的最高四驱精神致敬,今天的业界更是没有任何一款车能像Jeep®那样经典到令人真心热爱,影响到众多当下的都市人也纷纷洒脱而活,做最真实的自己。如今全球销量冠军Jeep®品牌推出旗下最传奇车型Jeep®牧马人Rubicon10周年限量版,将终极的四驱灵魂淬炼得更加纯粹和隽永经典。

这个夏天,就和Jeep®一起,参加2013“十年”Jeep®极致摄影大赛,共同分享你的足迹视界,做一回久违的自己,十年不晚!

沈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0 
关注网上车市沈阳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y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