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明年推本土化轿车 东风本田将推6款新车

明年推本土化轿车 东风本田将推6款新车

2013-07-22 08:22: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东风本田中期事业计划新闻发布会上,官方正式发布"挑战1+"计划,并表示将在2015年内导入6款新车型,除有望在9月份上市的杰德之外,2014年还将推出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全新三厢轿车,同时现有车型也将全面替换本田最新的Earth Dreams系列发动机。

明年推本土化轿车 东风本田将推6款新车

『图片来源于新浪微博』

根据新闻发布会中所公布的内容,东风本田希望到2015年从目前年销量28万辆提升至50万辆,并提升为一线车企。为实现这一目标,该企业也计划在2015年内导入6款新车型(包括全新、换代或者改款),其中包括已经在上海车展期间首发的杰德(点击了解),之后2014年还会正式发布旗下一款全新车,该车将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研发,并且使用FUNTEC技术(点击了解FUNTEC是什么?),从PPT所介绍的内容猜测,该车可能是一款三厢轿车。

明年推本土化轿车 东风本田将推6款新车

『东风本田杰德』

明年推本土化轿车 东风本田将推6款新车

『东风本田现款思铂睿

除以上两款新车之外,东风本田未来的6款新车中还包括有中型车的升级改款,很可能是思铂睿的年度改款车型,还有一款采用混合技术的新能源车,但具体车型官方暂未透露。另外除新车之外,东风本田也宣布将启动第三工厂的建设,但细节未公布。

山西东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本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5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150号(龙城大街立交桥南2公里或小店高速口往北800米路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