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北京现代购悦动可享10000优惠 现车销售

北京现代购悦动可享10000优惠 现车销售

2013-07-20 16:30:5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书娣   

北京现代购悦动可享10000优惠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滨州站】编辑从北京现代滨州远方店获悉悦动目前可优惠现金10000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现代悦动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现代悦动入门级车型最低配仅售9.98万元。

悦动价格表
车型(滨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悦动全系 9.98-14.68 9.98-14.68 可享10000元现金优惠
制表:滨州车市 binzh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1

北京现代  悦动 1.6L AT

 悦动全车尺寸为4543*1777*1490mm,轴距2650mm。前脸中网运用了大面积镀铬格栅,增强了视觉的冲击力和档次感,车身线条圆润流畅,采用了现代流体雕塑设计理念,前大灯加入银色波浪镀铬饰条,整车更显年轻时尚。

北京现代  悦动 1.6L M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设计简洁注重实用,实用黑米双色搭配,中控台划分清晰层次感强,材料以硬性塑料材质为主,三幅式方向盘整体简洁手感也不错。全系车配备遥控钥匙、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泊车辅助、行车电脑显示屏等配置。

北京现代  悦动 1.6L M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悦动搭载的1.8升发动机显然在高转速域比较能发挥所长;大脚踏下油门起步,稍嫌不足的低速扭力使得加速过程的头段转速的提升比预期迟缓些,不过当转速超过3500转后,转速便迅速地攀升、同时动力源源不绝涌现,加速也跟着轻快起来。

悦动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目前现代悦动现车销售,可优惠10000元现金,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北京现代汽车远方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192999 地址: 山东省滨州市渤海五路86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