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祥路来《黄金版天语》省钱就是硬道理

祥路来《黄金版天语》省钱就是硬道理

2013-07-19 19:18:4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北京长安铃木旗舰店----祥路来4S店,以提倡低碳绿色出行、关怀驾乘人员感受、保障客户行驶安全无忧为己任,率先在天语SX4车型的延保、动力、油耗三方面,提出了绝对超前的新理念

祥路来《黄金版天语》省钱就是硬道理

让您体验6年20万公里的超长延保;1.6排量升级到2.0排量的超强动力感受 ;在等速90KM/H平均油耗低于5.3升的超低油耗!它就是祥路来4S店隆重推出《黄金版天语》对您的承诺。

祥路来《黄金版天语》省钱就是硬道理

超长延保:6年20万公里畅行无忧

超强动力:1.6排量感受2.0排量的动力

超低油耗:等速90KM/H平均油耗低于5.3升

长安铃木祥路来4S店特色服务:

●售后维修服务:建有快速维修区,向用户提供预约式维修服务。同时向客户提供免费技术咨询。为满足客户的需求,实行早8:30---晚5:30商业性营业时间,为 各界用户提供全天侯、无假日服务,并有夜间维修服务和24小时外出救援服  务。新车一条龙服务:代验证、代交税、代办临牌、代验车、代上牌照,一切让您省时省心。

●二手车服务: 店内为您提供“上门免费评估”、“旧车免费拍卖”及“置换一条龙”服务!如果您在二手车出售、置换过程中遇到问题,也可向我们进行咨询!相信我 们的价格和服务会令您满意!

●续保理赔服务:店内保险属直赔,无需您垫付任何费用,同时省去了您在4S店与保险公司往返的大量时间。店内提供原厂配件,为您的爱车增添一份保障!

销售热线:15801088116;15801088556;15601242817;13601302418。

售后热线:01087676518;0108767-6538。

商家名称:北京祥路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北京祥路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767019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南四环东路9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