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68.98万起 讴歌MDX长沙最高优惠16.2万

68.98万起 讴歌MDX长沙最高优惠16.2万

2013-07-19 10:39:1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林英   

68.98万起 讴歌MDX长沙最高优惠16.2万

【网上车市 长沙车市】说到讴歌MDX,绝对是一款做工品质较高的非常出色的豪华SUV。近日,笔者从讴歌长沙顺熙店了解到:讴歌MDX长沙最高优惠16.2万,最低仅售68.98万元。对这款SUV心动已久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政策和现车情况。

讴歌MDX长沙行情
车型(长沙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7L 自动标准尊享运动版 7座2011款 90 75.8 14.20 车价含原厂脚垫,牌照框
3.7L 自动舒适尊享运动版 7座2011款 94 80.8 13.20 车价含原厂脚垫,牌照框
标准版 81 68.98 12.02 车价含原厂脚垫,牌照框
领先版 84 70.8 13.20 车价含原厂脚垫,牌照框
豪华版 85 69.8 15.20 车价含原厂脚垫,牌照框
智睿版 87 70.80 16.20 车价含原厂脚垫,牌照框
精睿版 91 74.80 16.20 车价含原厂脚垫,牌照框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讴歌  3.7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MDX还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Acura标志性的前格栅,加上设计优化的发动机罩、外表高抛光的排气尾管、更先进的尾灯组合等,使整车更显大胆前卫。在现有丰富配置的基础上,2010款MDX更针对中国市场开发了一系列智能豪华配置,将豪华与“驾驶乐趣”高度融合。

讴歌  3.7L 自动 前遮阳板打开

MDX个性化的座椅布局、拥有10种调节方式的驾驶员座椅、8种电动调节方式的前排乘客座椅,加上前排座椅通风系统(AVS)和第二排座椅加热系统,给人们营造出豪华、舒适的私人空间。

讴歌  3.7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动力方面,2010款MDX搭载Honda最先进的V型6缸VTEC发动机,排量为3.7升。最大输出功率达309PS,峰值扭矩达370Nm,充沛动力喷薄而出。同时,2010款MDX采用了Acura首款带有运动换档模式(Sequential SportShift)的全新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是目前Acura最先进的变速箱,并新增加了方向盘桨式换挡拨片,更提高了驾驶乐趣。

小编点评:别看外表强悍,MDX在公路上的表现十分细腻、特别沉稳和踏实。MDX是目前讴歌在中国市场销售最好的车型,其悬挂、科技配置的卖点着实让人心动。长沙地区最高优惠16.2万,心动就要行动!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

品鉴专线:0731-8287 3333

地址: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锦绣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