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第九代雅阁即将袭来 迎来最佳入手期

第九代雅阁即将袭来 迎来最佳入手期

2013-07-19 10:19: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汤敏晨   

网上车市 郑州站】中高级车,经典大气,宜家宜商,深得国人的喜爱。故一直以来就有“得中高级车得天下”之说。雅阁,曾是中国中高级车市的代名词。自1999年进入中国以来,迄今已经累计销量将近150万辆,创下中高级汽车市场的神话。5年前,广汽本田八代雅阁以“史上最强雅阁”口号入市,在动力、空间、服务、口碑等方面均有出色表现,商用、家用兼顾。近日记者从市场走访打探到好消息:目前可能是购买该款的最佳时期,因为随着两个月后第九代雅阁正式上市,现款第八代已处于生命周期的尾巴,市场优惠大,性价比极高,值得出手。

第九代雅阁即将袭来 迎来最佳入手期

第九代雅阁曝光,9月上市

自2008年第八代雅阁推出至今已有超过五年的时间,按照广汽本田对雅阁五年一换代的规律,今年应该迎来该车的全新换代。记者从最新一期发布的新车目录中敏锐地发现了第九代雅阁的身影,全新雅阁的造型申报图也随之曝光。第九代雅阁混合动力版、北美版和疑似国产版车型在前脸设计上略有区别。国产版动力组成预计将会搭载海外版车型所搭载的环保性能的新一代动力总成技术——“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全新2.4L汽油发动机采用了Honda独创的i-VTEC技术和直喷系统,同时,提高了CVT的传动效率,降低了摩擦,在提升燃油经济性的同时,实现了极高的反应灵敏度。通过这些新技术,可以获得同级别最高的燃油经济性和远超越以往车型的动力性能与灵敏反应,兼顾了环保和驾驶乐趣。新款2.4L汽油发动机被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 world》选入年度十佳发动机。这套动力系统将在今年9月上市的第九代雅阁上搭载使用。

记者多方了解到,作为主导广汽本田今年二次腾飞的一款重量级车型,第九代雅阁预计9月上市。

第九代雅阁即将袭来 迎来最佳入手期

现款雅阁掀起热销小高潮

在第九代雅阁即将入市前夕,现款第八代雅阁由于即将被垂直换代,市场优惠幅度大,销售火爆。第八代雅阁在五年间推出了几次小改款,在售的现款是2012年9月推出一款小改版车型,这也是现款雅阁的最后一次改款,这也是国内中高级轿车中最后一个完成换代改款的车型。

记者走访了本地多家广汽本田专营店,发现即便是工作日,到店看车的消费者也是络绎不绝。销售员告诉记者,在第九代雅阁上市前夕,现款雅阁在生命周期尾声掀起的热销小高潮主要在于以下几个原因。

一是动力表现强劲可靠。现款雅阁的动力单元沿用了第八代雅阁的2.0L/2.4L动力总成,变速箱也依然五档自动,从油耗和经济性来说和老款车型保持了一致。其中2.4L车型最大功率为132千瓦,峰值扭矩在4500转时可达到225牛米。

二是相比于竞争对手,现款雅阁在保养方面更加贴心省心,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周期,新车行驶5000公里左右到店享受免费的首保。以后每5000公里要做一次常规保养。小保养的价格仅在300元左右,只需要更换机油和机滤;大保养的价格也只需要500元左右,更换机油和三滤。

三是大气外观,丰富配置,以及极强的价格竞争力。最受车主认可的是雅阁大气时尚的外观及不错的空间表现,其内饰设计偏向家居化且不乏科技感,非常符合国人购车口味。近期雅阁2.0L及2.4L部分版本车型现金优惠2万到4万元不等,相比竞争对手车型的性价比尤为突出。

记者观点:近年来,在豪华车价格下探以及中级车产品规格不断升级的情况下,中高级车逐渐成为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最激烈的领域。中高级车的品牌价值、产品品质、售后服务都兼而有之,买一辆性价比高的中高级车还是十分划算的。伴随着全新天籁新蒙迪欧、第9代雅阁、新索纳塔八等重量级车型已经或即将上市,中高级车市场迎来前所未有的白热化局面,雅阁就是凯美瑞天籁眼中强有力的竞争对手。

但随着消费者购车心理日趋理性,价格战已经不能带来令经销商满意的销售额。车的质量和品牌体验越来越重要。消费者在购车时更看重产品的整体价值,即驾乘体验、油耗、性能等多方面的综合感受,不再单一地考虑价格。汽车企业现在已经更注重强调车辆操控性能,完善售后服务,当然,让利优惠措施也在继续延续,毕竟,让消费者享实惠始终是最主要的。

在全新的第九代雅阁到来之前,现款雅阁正式凭借更动感的造型、更丰富的配置、更具燃油经济性的表现,以及售后服务、价格让利方面的优惠措施,获取生命周期最后的爆发。可以预见,第九代雅阁有望延续前几款车型的优异表现,再次掀起中高级车市的格局震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