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行程过半成绩优异 速腾半年销137503台

行程过半成绩优异 速腾半年销137503台

2013-07-19 09:17:1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2013年1-6月一汽-大众新速腾累计销量达到137,503台,以绝对的优势牢牢占据该细分市场冠军的宝座;

全新速腾上市至今,始终保持着稳步增长的热销态势,强大产品力与一汽-大众不断提升的销售体系和服务水平成为其热销的关键;

未来,全新速腾将再接再厉,以不断创新的设计与科技“质造新标准”,继续引领A+级轿车市场的消费潮流。

2013年行程过半,回首上半年中国汽车市场,A级三厢车市场增速最猛,其中,A+级市场销量最为火爆的车型则非全新速腾莫属。据官方数据显示,2013年1-6月一汽-大众全新速腾累计销量达到137,503台,以绝对的优势牢牢占据该细分市场冠军的宝座。6月单月,A+级三厢轿车销售10.3万辆,全新速腾销售23,805辆,同比增长58%,以领先第二名6000余台的成绩继续领跑细分市场,无愧为A+级轿车的标杆之作。

行程过半成绩优异 速腾半年销137503台

全新速腾半年销量火爆,强劲产品实力树立A+级轿车标杆

全新速腾上市至今,始终保持着稳步增长的热销态势。究其原因,强劲的产品实力当是全新速腾备受消费者青睐的首要原因。在继承德国大众造车工艺和技术的基础上,全新速腾充分尊重中国消费者的审美心理和用车需求——全新的外观运用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大气舒展,引领A+级车设计的新风潮;近似B级车的内部空间,为驾乘者带来舒适出行体验;1.4TSI、1.8TSI以及1.6L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动力选择;高达73项的主动安全与被动安全技术装备,更将A+级车的安全标杆推向全新高度。可以说,全新速腾内外兼修、力求完美的品质,全面提升了细分市场的品质标准。

此外,随着一汽-大众蓝驱战略和双线产品战略的推进与深化,速腾蓝驱版与速腾GLI也于去年11月和今年5月相继上市。这两款充满了个性与领先创新科技的车型的加入,进一步丰富了全新速腾的产品系列。至今,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共有12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可供消费者选择,使更多有着不同需求的消费者在理性与感性的层面都得到了充分的满足。

除了产品力因素,全新速腾在市场上的成功还得益于一汽-大众销售体系、服务水平的不断完善与提升。一汽-大众今年开年以来,全国四大销售管理区域重新划分为六大区,并在每个大区增加了服务总监的岗位,对售前、售后服务的提升都有较大的促进作用。与此同时,“两大计划”的进一步深入实施,也使一汽-大众经销商体系的各项能力和指标得到了明显的提升,从而为用户提供更加周到的服务。也正是凭借着全体系能力的不断提升,不仅是全新速腾,整个一汽-大众在2013年上半年也取得了十分优异的销量成绩,连续数月稳居车企销量榜冠军之位。

作为国内A+级市场的标杆级车型,一汽-大众全新速腾已然成为了众多富有活力、充满自信、追求品质的社会精英人士的首选座驾。未来,全新速腾将再接再厉,以不断创新的设计与科技“质造新标准”,继续引领A+级轿车市场的消费潮流。

山西大昌轿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62  地址: 太原市学府街山姆士超市东1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