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滨州车市 »  全民幸福家轿新赛欧下沉津鲁四五线市场

全民幸福家轿新赛欧下沉津鲁四五线市场

2013-07-18 15:29:55 来源:经销商供稿      编辑:林殿东   

【网上车市滨州站】导语:随着中国汽车销量的飞速增长,各大汽车品牌纷纷下沉区域城镇市场。针对每年汽车市场六月到八月的销售淡季,雪佛兰津鲁区域营销中心抓住农村电影放映工程的契机,下沉山东四、五线城镇市场;同时,雪佛兰津鲁区域营销中心也将三线以上大中型城市的品牌操作经验植入到四、五线城镇市场,开展“赛欧漂移巡回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雪佛兰品牌在区域市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
  今年6月~8月,雪佛兰津鲁区域营销中心开展了“雪佛兰电影下乡”、“赛欧漂移巡回活动”,全民幸福家轿新赛欧带领雪佛兰全系车型,在津鲁地区四、五线城市开启巡展。
  “雪佛兰电影下乡”抓住农村电影放映工程的契机,让众多城镇消费者能在炎炎夏日不用出远门,在家门口就能和百年品牌雪佛兰来一次亲密接触。雪佛兰承办电影下乡放映活动,在播放多部电影的同时,雪佛兰还为到场群众准备了车型展示、试驾预约和团购等精彩环节,提升了一次文化观影活动的娱乐娱乐性和互动性,为农村业余生活和购车带来了精彩和方便。
  
  

全民幸福家轿新赛欧下沉津鲁四五线市场

 (雪佛兰电影下乡)
  同时,雪佛兰津鲁区域营销中心借助新赛欧产地车的品牌优势,以鲜活而又亲民的“会跳舞的赛欧”为主题,举行体现品牌实力和汽车维修服务品质的综合性汽车嘉年华活动,不但成本降低,还能聚集人气,提升了雪佛兰品牌在区域市场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并有效提高了雪佛兰全系尤其是小车车型的整体销量。
  在全球研发制造标准下,新赛欧 95%的零部件来自通用汽车全球体系,生产流程严格遵循上海通用的制造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有 34项核心技术专利、近10万公里强化路试、超过34车次的整车碰撞测试以及107道高标准油漆工艺……在2011和2012 JD. Power 中国汽车魅力指数报告中,新赛欧都荣获细分市场魅力指数冠军车型。此外,新赛欧拥有大空间、后备箱容积最大可达1215L,可轻松应对家人周末出游或者购物,而全系C-NCAP四星级安全标准设计,加之丰富的主动安全和被动安全配置,更让新赛欧作为成为家轿中的安全标兵。
  新赛欧不仅具有国际品质,而且价格十分亲民,赢得消费者的良好口碑。目前新赛欧全系都享受国家减税政策和节能补贴,加之市场终端不同程度的优惠。拿1.2L MT温馨版来说,在5.68万元的指导价基础上,各地经销商的优惠幅度在3000-5000元左右,加上国家节能惠民补贴3000元,赛欧的终端价格最低甚至下探到5万以内,成本非常亲民。

滨州市金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雪佛兰 雪佛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3-2212222 地址: 滨州市北外环路777号(东方红路口向东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