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京车市 »  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广汽本田团购会

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广汽本田团购会

2013-07-17 10:03:32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熊弢   编辑:张扬   

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广汽本田团购会

【网上车市南京站讯】雅阁凌派,我们与世界同步,也为中国而生;从主动安全到被动安全,从汽油动力到混合动力,我们一步一次进步。广汽本田感悦15年,我们始终坚持以“不断向高目标挑战,尊重理论、创意和时间,重视合作与沟通”的运营方针,只为提供超越您期待的产品!

广汽本田15年,见证了很多奇迹的发生,感谢所有一直支持和关注广汽本田的客户,在这个特殊的时节,经广汽本田总部批准特批30台特价车型,每款特价车型的价格保证“惠”到您心底。

30台车型包括:经济型轿车锋范、轿车化商旅车奥德赛、跨界之车歌诗图。活动时间:7月20日上午10点—下午5点,进店送清凉礼,凡现场订车的客户可以参加砸金蛋活动,奖品丰富,100%中奖,百万现金等您来中!

活动报名热线:025-52708989

活动地址:江宁区润麒路26号

这个夏天,我们和您一起相约南京广本高田店,冰点价格等您来购!

我的团长我的团之广汽本田团购会

广州本田汽车高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5-52708989 地址: 南京市江宁区东山工业集中区润麒路2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