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沧州购日产轩逸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沧州购日产轩逸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2013-07-17 00:30: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沧州购日产轩逸优惠5000元 现车销售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日产轩逸】“轩逸”具有个性典雅、从内到外无处不在的S动态曲线设计,由MR20DE发动机与日产第三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组合所带来的平滑驾驶感受和低油耗。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沧州地区东风日产4S店内销售的轩逸汽车购车轩逸部分车型现金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加入沧州网上车市车友群:275324380,参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网上车市网友可通过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2012款轩逸具体车型价格详见下表:

车型(沧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轩逸促销版 店内详询 店内详询 0.50 现车销售
制表:沧州车市 cangzhou.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目前沧州地区东风日产4S店内销售的轩汽车,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优惠5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本店赏车试驾。

动力够用/样貌俊朗 试驾东风日产新轩逸

动力够用/样貌俊朗 试驾东风日产新轩逸   动力够用/样貌俊朗 试驾东风日产新轩逸

新轩逸在设计思路上,已经基本打破了之前追求平庸、朴实的理念,从这代产品身上,我们可以不但看到了时尚与动感,甚至你可以在某些细节之处看到些许的张扬。不过,新轩逸的革新也并不算特别彻底,毕竟作为一款家用车,有些品质和特性是不能舍去的。

动力够用/样貌俊朗 试驾东风日产新轩逸

内饰设计方面,新轩逸力求打造简约实用的中控台布局理念,虽然也出现了些许线条,用于增加中控台的层次感,不过这并不影响整体的简约效果。内饰配色依旧为适合家用的浅色配色,温馨中带有些许时尚感。

动力够用/样貌俊朗 试驾东风日产新轩逸

1.8L发动机,其实与之前的2.0L发动机所表现出来的输出效果很相似,平缓稳健,没有丝毫暴力感可言,但足以应付家用需求。这台发动机装备在新轩逸身上有这样几个特点,首先是起步时随着油门的增加,提速效果十分显著。其次便是到了中后程阶段,任你如何踩踏油门,车辆也并不会听话的给你更大的输出,即便可以听到引擎的咆哮,但在CVT变速器的限制下,动力输出还是趋于平缓稳健。

编辑点评:轩逸是富有内涵令人心动的优雅轿车。时尚的外观,优雅的内饰,卓越不群的动力。使得轩逸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目前,沧州地区轩逸汽车优惠5000元。优惠额度较大,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去店内多多关注一下。

沧州东风南方沧运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2072111 地址: 河北省沧州市客运西站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