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悦动限量版钜惠3.5万元好礼!

悦动限量版钜惠3.5万元好礼!

2013-07-16 10:32: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澎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烟台博泰汽车销售4S店了解到,暑期即将来临,北京现代—芝罘区博泰4S店特别推出师生暑期特惠购车季活动,凡教师、中高考学生及其亲属购车即可享受专享现金优惠和多重好礼相送!

悦动限量版钜惠3.5万元好礼!

 购买悦动暑期限量版车型,享受现金直降10000元礼遇,同时可享价值20000元的欧洲十日游,只要您是教师或中高考毕业生家庭,就可优先享受此次活动,另外凭相应证件还可以额外享受5000元油卡补贴,活动范围更可推及您的亲属!赶紧报名吧,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悦动采用流畅的线条设计,拥有宽大的驾乘空间、经济环保的动力系统,以及无微不至的车身安全,全面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充满野性的前脸设计,带来大气、硬朗的全新视觉冲击;大棱角立体式前大灯、大气的前散热格栅、强劲的发动机舱盖特征线,完美融为一体,呈现出典型的“流体雕塑”风格;镀铬装饰的大面积应用,同时LED侧转向灯巧妙融入外后视镜,与车身流畅的线条相结合,彰显运动、现代的设计风格。

悦动暑期限量版车型,整车配备导航、可视倒车影像、底盘装甲、氙气大灯、全车贴膜等,配置可以说是一应俱全,将为您带来更加舒适和便捷的驾乘体验。

  

商家名称:北京现代汽车博泰特约销售服务店
  
    店面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07号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