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激情 全新CC展望

激情 全新CC展望

2013-07-16 09:23: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人生的浓度不是由我们拥有的财富多少来衡量,而是由那些激情燃烧的岁月决定的。

如果仅仅从字面上理解,激情是一种强烈的情感表现形式。如果深入研究,这种表现形式,往往发生在强烈刺激或突如其来的变化之后,具有迅猛、激烈、难以抑制等特点。科学家会说,在激情的支配下,常能调动身心的巨大潜力。

激情 全新CC展望

激情是一种不竭的动力。如果热爱工作,它就会触动心底的弦线,成为注意力的焦点,激发愉悦的情绪。对工作持有激情的人,不需要别人监督,不需要别人催促,自己就会情不自禁地去钻研、改善自己的工作,不知疲倦,乐在其中。成功的感觉,在激情的释放后,就在心中。

一汽-大众CC汽车世界里的成功大概也就是这样,大众汽车一位叫罗西蒙的设计总监说:“我们耐心用时间和激情铸就了一种精准,许许多多的工程师在一起努力工作,实现了这种极致的精准……车要非常的长,车身很长而且很宽,同时,我们的车是非常优雅的流线型,同时动力十足。”

激情 全新CC展望

设计师倾注的激情作为血液被泵到CC的每一个细节,荣获全球工业设计界顶级荣誉,可以算作是对这件洋溢着优雅气质的大玩具,以及和热爱它的人,最好的奖赏。“CC轮廓优雅,细节富于雕塑美感,佐以高品质的金属装饰件,完美体现尊贵动感的豪华车”韵味。 ”德国红点奖的评委如是说。

全新CC值得期待

激情 全新CC展望

淄博骏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533-7682999 地址: 临淄区临淄大道1227号(临淄大道与凤凰路口东5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