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小身材蕴藏大智慧 斯柯达晶锐玩转都市生活

小身材蕴藏大智慧 斯柯达晶锐玩转都市生活

2013-07-15 15:59: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龙岩站讯】在繁忙、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一辆舒适、灵动的汽车将是人们贴心的出行伴侣,来自上海大众斯柯达的高端A0级小车晶锐正是时尚人士都市生活的智慧之选。作为一款精品硬派小车,晶锐虽然身材小却蕴藏着大智慧,凭借大有“内涵”的空间设计和强劲精准的动力操控,为超过18万车主带来了惬意舒适的真爱车生活。

小身材蕴藏大智慧 斯柯达晶锐玩转都市生活

精妙设计打造卓越空间

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对一款A0级小车来说至关重要,在这方面,晶锐将斯柯达品牌的空间设计优势彰显得淋漓尽致。晶锐4003mm×1642mm×1500mm的车身尺寸和2465mm的轴距带来卓越的空间表现,再加上独特的平顶式车顶设计大幅提升了头部空间,使其成为同级别车型中头部空间最好的小车之一。晶锐后排座椅的最大腿部空间也在同级别车型中名列前茅,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忙碌了一天,坐在宽敞舒适的车里感觉特别舒服,别看晶锐体积小,车内空间相当给力,平顶的设计既好看又实用,我1米8的个坐在车内一点都没有压抑感,不但头部空间够大,腿也能舒服地伸开。”车主张先生对爱车的空间表现非常满意。

除了宽敞的驾乘空间,晶锐设计精妙的储物空间也为驾乘者提供了更为灵活多变的载物方案。晶锐300L的后备厢空间带来充裕的储物空间,放倒后排座椅后,后备厢空间能扩展到惊人的1163L,能够装载大型物品,满足日常载物需求。在车内,诸如副驾驶侧上下手套箱、前排车门储物槽、驾驶员侧方向盘下储物盒、前排车顶中央眼镜盒等丰富的储物空间设计能满足驾乘人员各类储物需求。“工作之余经常跟朋友到郊外出游,晶锐的载物能力大受朋友夸奖,野炊工具、帐篷、食物等一大堆东西都能轻松塞进车里,墨镜、饮料瓶、手机在车内也都能找到顺手的放置位置,特别方便。” 张先生称赞道。

小身材蕴藏大智慧 斯柯达晶锐玩转都市生活

澎湃动力演绎灵动气质

领先同级的高效动力输出和精准的操控性能是晶锐给广大车主的另一个惊喜,激情灵动的驾乘体验为都市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晶锐的动力系统很给劲,轻轻踩一下油门就能感到强劲的动力输出,起步快,加速快,换挡也很平顺轻便,开起来非常顺手,感觉特别棒。”车主吴先生对爱车的动力表现赞不绝口。

晶锐搭载的1.4L和1.6L两款高效HLD发动机均采用了E-Gas电子油门技术、全球领先的发动机控制系统、齿形链条气门正时驱动系统(静音链)等八大核心科技。晶锐的HLD发动机较同排量发动机具有更出色的低转高扭性能表现,让驾乘者在起步阶段就能获得明显的加速感。再加上大众汽车集团经典的5挡手动变速箱和同级车中领先的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晶锐的动力输出充沛而又绵延不绝,在操控上拥有了傲视同级的实力,带来无与伦比的驰骋快感。

除了出色的动力组合,晶锐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和后半独立扭转梁式悬挂,为车辆提供了极为有力的支撑,扎实的底盘使车辆行驶更为稳定舒适,再配合强劲的动力系统,带来绝妙的驾驶乐趣。“无论转弯还是高速行驶,晶锐都能保持非常好的稳定性和舒适感,变道超车相当灵活,开车上下班省时又省力。”吴先生满意地说。

生活是斯柯达造车的初衷。凭借精妙的空间设计、强劲精准的动力表现,斯柯达晶锐这款A0级精品小车用“大智慧”玩转都市生活,带来得心应手的驾驭体验,引领了至IN车生活。
活动规则详询盈众斯柯达:0597-2505999(东城东宫下自来水厂对面)

龙岩盈海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7-2505999 地址: 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东兴路21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