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将隆重上市14款大切诺基、指南者

秦皇岛将隆重上市14款大切诺基、指南者

2013-07-15 14:47:5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秦皇岛将隆重上市14款大切诺基、指南者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近日本站编辑从秦皇岛龙之豪4S店了解到,秦皇岛龙之豪于本月20号在海碧台体验馆,举行14款大切诺基及14款指南者上市活动,活动当天,全系车型均有优惠,并可享全系车型试驾活动,凡报名参加试驾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在活动当天订车最终购车客户在享受钜惠同时,可获赠原厂Jeep山地自行车,更多优惠,秦皇岛龙之豪邀您一起共享,详情资讯可到店或电话咨询。

活动时间:2013.7.20

活动地点:秦皇岛海碧台体验馆

活动主题:14款大切诺基、指南者上市会

          全系车型试驾会

秦皇岛龙之豪4S店地址: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环北路10号(扬州饭店北行500米)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Trailhawk

 全新大切诺基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变得精致、秀气、年轻了,禁得起人们去点评或琢磨。7格式进气格栅是jeep的家族传统,不过这次被设计师们刻画的更加精巧,耐人寻味的是进气格栅和头灯的内侧轮廓完美的融为一体,这足见设计师的用功之处。头灯变得更加修长,仔细观察你会发现隐藏在内的jeep家族式前脸设计的灯芯,配合整个前脸造型,给人一种犀利,不怒自威的震慑力。另外暴露在外的两个拖车钩以及银色的下护板,则在不经意间露出全新大切诺基的野性一面。

Jeep吉普  大切诺基 Trailhawk

秦皇岛将隆重上市14款大切诺基、指南者

 指南者拥有125KW的最大功率和220N/M的峰值扭矩,CVT变速器的加入使得换挡平顺性与燃油经济性有了进一步的提高,不过在急加速时,随着转速的上升,发动机噪音明显。

Jeep吉普  2.4L 自动

 编辑总结: 14款大切诺基及14款指南者上市活动,活动当天,全系车型均有优惠,并可享全系车型试驾活动,凡报名参加试驾的客户,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在活动当天订车最终购车客户在享受钜惠同时,可获赠原厂Jeep山地自行车。所以有感兴趣的朋友快快行动起来吧。

秦皇岛龙之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道奇(进口) Jeep吉普 业务: 新车
电话: 18633538115 地址: 秦皇岛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西环北路10号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