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东风日产—SUNNY阳光全面凸显大气感受

东风日产—SUNNY阳光全面凸显大气感受

2013-07-15 10:20:01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和小家子气划清界限—SUNNY阳光内外如一的大气

阳光的大气是一种可感可知的内外如一,是务实风格的大气。

难以想象的宽适空间是所有人对阳光的一致评价。根据“让前后座乘客共享舒适”的空间设计理念,通过合理调整发动机等机械配件的占位,阳光创造了长达2,600mm的越级轴距;相应的后排腿部空间更是达到足以媲美宝马7系等豪华车标准的636mm,再加上设计师精益求精的人性化细节设计,只要一坐进内部,迎面而来的舒适真实可感。

东风日产—SUNNY阳光全面凸显大气感受

在无可忽略的动力上,小家子气这个词也跟阳光挨不上边。阳光配备享誉全球的HR15DE引擎和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在爆发出139Nm扭矩的同时,轻松实现5.8L的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带来强劲动力与经济油耗的最佳平衡,让你“无需小家子气,享尽高效动力”。

即便是外观上,阳光也秉持如一的大气时尚。车身设计上通过富有张力的线条带来极强的雕塑感;锐利有神的虎眼式车前大灯和宽大的镀铬格栅,共同勾勒出阳光的大气前脸;过渡自然的车尾线条一直延伸到车尾灯,巧思独运。

从内在的动力和空间,到外在的大气外观,阳光透着一股处处为车主精打细算的实实在在大气。

长治市东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5-6081800 地址: 长治市西二环路二号(北寨十字路口南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