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三环劲通夏日惊喜 啤酒节盛惠登场

三环劲通夏日惊喜 啤酒节盛惠登场

2013-07-15 09:58: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三环劲通夏日惊喜,带您畅游啤酒的海洋,领略别样激情生活!

7月20-21日来三环劲通专营店,到店即送汽车电影院门票,来店啤酒岔喝,订车即送玛雅水上乐园门票、电影院家庭套票,还可参加夏日惊喜大抽奖活动,自驾游漂流、精美礼品、啤酒等任你抽不停!

三环劲通夏日惊喜 啤酒节盛惠登场

“三环劲通 啤酒节”主推车型

新世代天籁,订车即送价值3000元精美大礼包!

全新一代天籁的造型曲线简洁而富有张力:车身侧面更加流畅,猎豹式腰线极富肌肉感、飞驰感。在前后大灯上,全新一代天籁采用了更显凶猛、灵活的“鲨鱼式”设计,刚劲有力的线条与车身腰线融为一体,彰显时尚动感的同时,更具视觉冲击感、力量感。内饰方面,全新一代天籁沿袭经典的“Modern Living”设计理念,为消费者打造像家一样舒适、惬意、豪华的阔朗空间;而“海鸥展翅”造型的中控台,完美展示全新一代天籁的优雅与动感。

三环劲通夏日惊喜 啤酒节盛惠登场

新一代天籁全球领先的“CARWINGS智行+”智能全方位行车服务系统。该系统以全面的行车服务理念和创新的人性化智能技术,提供综合的人、车、生活解决方案,让消费者获得全方位的舒心驾乘和感心服务体验,拥有领先、和谐的精彩汽车生活。

SUNNY阳光,最高现金优惠8000元,订车即送导航。

新阳光的内饰没有走大气路线,而是采用了类似玛驰的可爱风格,车内的很多部件都采用了圆润的设计。内饰的颜色采用较深的灰色调,使得整体档次不会因为塑料材质的大量应用而显得廉价。车内尽管没有采用高档的内饰材质,但是硬塑料面板都采用了磨砂处理,手感不会太差。

三环劲通夏日惊喜 啤酒节盛惠登场

新阳光是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家庭用车。它放下了身段,以小尺寸、大空间和低油耗为主要卖点,变成了一台“居家过日子”的家用车。日产在中国市场的轿车产品线形成了高端如天籁,中端如轩逸,中低端如新阳光,并玛驰作为最低端产品的新格局。

三环劲通夏日惊喜 啤酒节盛惠登场

湖北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作为全国第八家、湖北省第一家东风日产专营店,三环劲通始终秉承东风日产良好的营销模式和服务理念。历经十二年的发展,通过不断超越自我,实现了企业新的跨越,从2004年起至今,公司连续被湖北地区主流媒体评为最值得信赖的4S店,2012年被东风日产评为“水晶级”专营店,被日本东京NISSAN总部评为“日产全球优秀经销商”,是东风日产湖北地区的旗舰店。

东风日产城市站点武汉站:http://wuhan.dongfeng-nissan.com.cn/online/index-main.html

东风日产三环劲通专营店:http://whshjtong.dongfeng-nissan.com.cn/online/index.html

主营车型: 玛驰  阳光  骐达  逍客  奇骏  新一代轩逸  轩逸经典  楼兰

新生代骊威   新世代天籁   贵士   370Z

湖北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17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经济发展区三环工业园特一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