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烟台车市 »  烟台东联一汽大众速腾 最高5000元钜惠

烟台东联一汽大众速腾 最高5000元钜惠

2013-07-15 09:10: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刘澎   

【烟台网上车市讯】近日,编辑从烟台东联一汽大众了解到,7月惠民车展,多款车型推出优惠套餐,其中速腾最高5000元钜惠(二手车置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烟台东联一汽大众速腾 最高5000元钜惠

烟台东联一汽大众速腾 最高5000元钜惠

 外观方面,全新速腾的造型放弃了老款的个性和运动, 特有的家族风格设计,整体造型大气沉稳,整车线条流畅,细节做工比较精细。从整体外观看全新速腾,无需logo便可认出是一款大众的车,这与大众家族式设计密不可分。全新速腾前脸保持了大众品牌独有的风格,棱角分明的前大灯与宽大的前保险杠,平添了青春动感。由前大灯源起的两条造型线:一条源起大灯内侧棱角,穿越整个前盖,直达A柱,两条造型线与前格栅形成完美夹角造型,让原本显得空旷无生机的前舱盖焕发了生机;另一条,源起大灯外侧收边,穿越前翼子板、前后车门,直达后尾灯,棱线分明且保持前冲之势,这条高腰线让全新速腾的侧面顿感时尚和动感。

烟台东联一汽大众速腾 最高5000元钜惠

 内饰方面,内饰布局合理,用料扎实,做工精细;设计简洁实用,稳重耐看,整体视觉非常舒服;新款内饰更加轻快简洁,配置更加丰富。整体驾乘空间够用,后排空间略显紧凑,储物空间设计丰富,后备箱容积大,实用性不错,设计比较人性化,储物空间多,像手机、硬币、香烟等等小东西都能找到合适的储放点,后备厢非常宽敞,便于存取大件物品,家用非常方便。

烟台东联一汽大众速腾 最高5000元钜惠

 动力方面,全新速腾系列车型装备1.4TSI、1.8TSI以及1.6L自然吸气三种发动机,使消费者拥有更多选择。全新速腾装备的1.6L自然吸气4缸发动机技术非常成熟,每个气缸4气门,相比于上一代每缸2气门进排气都更加顺畅,低转速的扭矩和高转速的功率都有提升。发动机气缸内更加优良的燃烧环境,使燃油消耗进一步降低。经过重新的调校,发动机的峰值功率77kW,峰值扭矩达到了155Nm,相比于上一代1.6L发动机增加了3kW,扭矩增加了10Nm。新的16气门发动机油门响应更加灵活,不仅传承了老款发动机低速区高扭矩的特性,而且改善了高转速区的动力响应。

烟台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