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平车市 »  日产轩逸将引领今后中高级市场上新车型

日产轩逸将引领今后中高级市场上新车型

2013-07-12 16:44: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网上车市南平站讯】轩逸日产全球同步推出的一款全新战略车型,采用创新设计搭载先进技术。S动态曲线打造的外形时尚大气,2700MM的超长轴距营造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让乘坐舒适自如;全新航空铝合金引擎和新一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匹配,加速顺畅且环保节能;另外轩逸还配备三色倒车影像、6碟DVD影音系统、记忆电动座椅等众多人性化便利装备,让驾乘成为一种愉悦享受。

东风日产  1.8 XV CVT

“轩逸”具有个性典雅、从内到外无处不在的S动态曲线设计,由MR20DE发动机与日产第三代XTRONICCVT无级变速器完美组合所带来的平滑驾驶感受和低油耗,还有着极为舒适便捷的“现代家居般”内部空间——包括长达2.7米的轴距,多达680毫米的后排腿部空间。该车不仅展现出一种“艺术品”式的风范和未来车型的设计理念,同时也强调和突出了人车交流的感受性,从某种意义上说它代表的是今后中高级市场上新车型的发展趋势;加之此番“轩逸”新车配置和价格的吸引力,将给中高级车市带来较大的影响。 “轩逸”的配置和定价都建立在用户需求的前提之上,对它的市场前景,东风日产也十分看好。任勇表示:“目前,中高级车市场细分已非常明显,消费环境更加成熟。消费者对车型的个性化、功能性、市场认知度等各方面都有所要求。越来越多的中高级车用户开始注重品位的追求、愉悦身心和享受生活,而‘轩逸’正是满足这一群体需求的新一代标杆车型。”

东风日产  1.8 XV CVT

轩逸这个概念词可以用以下的话作为代表,轩逸是富有内涵令人心动的优雅轿车。轩逸以S动态曲线为设计主题,不管是外观或者是内饰具有优美的造型曲线,同时具有极佳的功能性,通过设计师的巧妙设计,将两者绝妙融合在一起。 在内饰部分,轩逸采用了先进的设计概念。在外观由多层次优美的曲线和饱满的曲面构成流畅的感觉。商品亮点的第二个部分,轩逸搭载日产全新技术带来的高质感的驾乘感觉。这次轩逸所搭载的全新2.0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代码是MR20DE,由全铝合金制成的,通过全新技术的采用,MR20DE发动机实现高输出功率、高输出扭矩、轻量化、低油耗、低噪音以及符合欧四的排放法规。

东风日产  1.6L 自动 中控台下方特写

在MR20DE发动机搭载了CVT的技术,使得MR20DE在不同的转速下获得最佳的进气和排气效率,使得在保证发动机高转速扭矩的同时我们也提高了中低转速的扭矩,所以在乘驾过程当中适时提高动力的充沛感觉。整个MR20DE发动机最大功率在5200转的时候达到一百千瓦,最大扭矩的部分是在4400的时候达到289扭米。日产全新第三代带状的XTRONICCVT,它的动力传输是靠全新开发的钢带,以往其它公司所提供的CVT变速箱是传动的方式,钢带是由四百个高度钢片组成,完全提高了整个钢带的可靠度。

福建省建瓯市福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599-3731158 地址: 福建省建瓯市水西路271号
南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