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东风日产逆势上扬 新天籁 轩逸骄人战绩

东风日产逆势上扬 新天籁 轩逸骄人战绩

2013-07-12 13:35:0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2013年上半年,东风日产打赢了半年收官战,双品牌累计实现销量395338,圆满完成上半年销量目标,为东风日产十周年华诞献礼,其中NISSAN品牌实现351665启辰品牌实现43673,双品牌并驾齐驱,为东风日产高歌挺进下半年战场保驾护航。

2013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面对行业微增长和业内竞争加剧的挑战,东风日产以一曲“牵引式营销战略”吹响了创新转型的新乐章,首度确立了顾客、经销商、厂商三方共赢的目标体系,即实现顾客满意度,保障经销商利润,实现厂商销量目标。在这一目标体系下,东风日产在产品、服务、生产、价格、网络建设、市场推广、商务政策等各方面都做了创新性的变革。

东风日产逆势上扬 新天籁 轩逸骄人战绩

2013年商务政策首度全面引进“市占率考核体系”,在维持长期政策稳定性的同时增加了短期政策的灵活性,在“市占率”这一指挥棒的指导下,全军上下形成合力共同提升销量,市场上也频传捷报:

1月:NISSAN品牌交车突破7万辆,启辰品牌交车突破1万辆;

1月-5月:年累J3市占率维持在36%以上,实现挑战二目标,领跑日系车企;

1月-6月: 轩逸组合月均交车量逼近两万台大关,向年销量25万台全速前进;

新世代天籁成功上市以来,月均销量过万;

新骐达、新阳光月均交车稳居“万台俱乐部”;

……

东风日产逆势上扬 新天籁 轩逸骄人战绩

以上骄人战绩的取得,不仅体现了“牵引式营销战略”的正确性,更体现了东风日产人“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和“顽强拼搏”的实干精神。订单式生产模式的引进,在满足顾客个性化需求的同时也给生产、物流、车辆分配等关联业务提出了巨大的挑战,面对挑战,各项目组人员迎难而上,攻克重重难关,为上半年销量的完成提供了重要的车源保障。百城翻番项目的推进为东风日产开辟三、四线城市市场立下了汗马功劳,项目组走一线进行现场办公,积极建设营销传播平台和活动平台,组织一线人员进行针对性的培训学习,总结优秀案例进行全面推广,在前后方的共同努力下,百城城市2013年上半年的提车贡献度较2012年提升了9%,交车贡献度提升了3%。二网管理项目不断深化,项目组深入一线调研访谈,提高专营店对二网建设的重视,并对二网管理团队进行普训,二网整体战斗力得到持续提升,2013年上半年二网交车贡献度较2012年提升了5%。TP项目组多方式多渠道严管顾客接触点价格,维持市场价格秩序,提升销量的同时保障了专营店的收益……

东风日产逆势上扬 新天籁 轩逸骄人战绩

上半年销量目标的圆满完成,得益于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尤其是生产制造一线的兄弟姐妹们经受住了订单式生产模式的挑战,感谢生产制造一线的兄弟姐妹们做出的努力。营销总部的兄弟姐妹们来不及享受胜利的喜悦,已马不停蹄地踏上了下半年更为艰苦的征程。特别是地区营销部的兄弟姐妹们,远离家园、奔波劳累,但为了公司销量的提升却从无怨言、全力以赴,感谢地区营销部兄弟姐妹们做出的贡献。

上半年我们以创新开启了成功之门,各项目组的有序推进为下半年的全面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随着7-8双月以“十周年”为主题的广宣活动的展开,东风日产将迎来新的销售良机。

下半年战役的冲锋号已经吹响,让我们以更加“实干”的精神和更加“高效”的作风去迎接下半年的挑战,为了2013年的完胜,更为了新十年的理想。网上车市深圳站

东风日产逆势上扬 新天籁 轩逸骄人战绩

更多资讯请关注深圳东风南方官方微博:http://weibo.com/shenzhendfnf

               (@深圳东风南方)

东风日产逆势上扬 新天籁 轩逸骄人战绩

深圳东风南方华富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9845  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深南中路上海宾馆对面(雷圳宾馆旁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