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智慧昕·爱之旅 斯柯达公益巡游车队招募

智慧昕·爱之旅 斯柯达公益巡游车队招募

2013-07-12 10:14:4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智慧昕·爱之旅 斯柯达公益巡游车队招募

2013年7月,作为当今世界仅有的四个延续百年汽车品牌之一的上海大众斯柯达,迎来进入中国市场六周年后第一百万辆车下线这一里程碑式事件,奏响了中国汽车发展的最强音。一直以来,斯柯达以领先的产品理念、可靠的产品品质、完美的造型设计和人性化的服务体系,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为了回馈社会各界对斯柯达汽车的长期支持,上海大众斯柯达将面向内蒙古全区招募Rapid昕锐车主组成爱心车队,启动“智慧昕·爱之旅”公益巡游之旅。届时,斯柯达昕锐爱心车队将会同社会各界的爱心力量,走进包头、鄂尔多斯、赤峰、通辽和锡林浩特等地区的边远希望小学,捐建“斯柯达展翼爱心书社”。 在此,斯柯达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加到“智慧昕·爱之旅”——斯柯达公益巡游活动之中,并希望借此活动带动全社会都来关注那些需要温暖和关爱的孩子。让我们伸出温暖的双手,为孩子们撑起一片蔚蓝的天!

智慧昕·爱之旅 斯柯达公益巡游车队招募

“多年来,斯柯达凭借严谨的德系工艺、领先的智慧科技,成为上海大众旗下增长速度最快、最富活力的汽车品牌;同时,斯柯达更以良好的企业社会责任感,倡导绿色健康、真爱生活的理念,赢得了社会各界所认同和信赖。此次斯柯达诚邀Rapid昕锐新老车主及社会各界为内蒙古边远希望小学的孩子们搭建起一条传递社会温暖的爱心桥梁,便是斯柯达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最新例证。”斯柯达华北区营销中心营销总监如是说,“没有幸福感,何谈中国梦。斯柯达希望用自身的点滴行动,用智慧助力中国梦,为贫困地区的孩子们点亮一盏希望之灯。”

智慧昕·爱之旅 斯柯达公益巡游车队招募

此次“智慧昕·爱之旅”内蒙古地区公益巡游之旅,也是斯柯达“百城昕体验,智慧面对面”的关键活动之一。担当此次公益巡游的主力,正是上海大众斯柯达不久前推出的第四款战略车型Rapid昕锐,同时也是 “第100万辆车”下线的主角。Rapid昕锐秉承了斯柯达“专于智 慧于行”的品牌精髓,在造型设计、安全配置、空间布局、智能装备、动力操控等方面体现了专属于Rapid昕锐的智慧法则。而斯柯达作为此次“智慧昕·爱之旅”公益之旅的组织者,向希望小学赠送的书籍、文具用品和课外活动器材,能够启迪孩子们的智慧、强健孩子们的身心,同样彰显了Rapid昕锐一直以来所追求的智慧理念。此外,斯柯达在北京、天津、呼和浩特等城市已同期启动Rapid昕锐路演,活动现场分别设置了公益活动介绍专区和爱心捐助专区,社会各界的踊跃捐赠将会同斯柯达的爱心捐赠一起搭载昕锐爱心车队,直接送达到孩子们的手中。

智慧昕·爱之旅 斯柯达公益巡游车队招募

对于正在启动的公益之旅爱心车队招募,活动负责方表示:由于不同地区之间经济发展水平的差异,边远地区的希望小学与发达地区的普通小学在基础教育设施配置水平方面,存在较大差异。对于这些边远地区的孩子们,一本本图书,能为他们搭建起“展翼爱心书社”;一套套文具,能方便他们的课堂学习;一个足球、一个篮球或者一对乒乓球拍,能丰富他们的课外文化生活……斯柯达希望和社会各界一起,共同行动起来,传递社会正能量,给这些边远地区的孩子们多一点关爱,让各种爱心暖流能够汇集起来,滋润孩子们幼小的心灵,让他们能够更加阳光、健康、茁壮地成长。

赤峰大运商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柯达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6-8772501 地址: 赤峰市红山物流园区-外贸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