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长安铃木激扬活力,非你不驾沈阳站招募中

长安铃木激扬活力,非你不驾沈阳站招募中

2013-07-11 17:08:2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长安铃木激扬活力,非你不驾——沈阳站全路况试驾体验现场,开始招募啦~!

2013年7月13日,在沈阳方特欢乐世界隆重举行。活动当天由专业车手亲自带队试乘试驾,带领客户们体验长安铃木全系车所带来的操控体验,将令前来试驾的朋友们深刻感受各款车型不同的驾驶乐趣和操控快感,并有专业资深讲师现场讲授用车、购车知识,活动现场更有精彩的车技表演,订车还有丰厚大礼。欢迎爱玩车、爱生活、勇于挑战的车友参与,共同体验极具驾驶乐趣的精彩驾车生活。

长安铃木激扬活力,非你不驾沈阳站招募中

活动内容:休闲茶会、车型简介、来宾互动、赏车团购、来宾全路况试乘试驾体验、车辆竞技表演。

注意事项:

试驾活动期间请全程随身携带身份证及有效驾照

请提供您的个人信息给我店,以便为您办理保险等相关手续。

预祝您在长安铃木激扬活力,非你不驾——沈阳站全路况试驾体验现场度过一段难忘的体验时光。 

沈阳大众企业集团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中路18甲/沈阳于洪沈大路巢湖街2号

 

辽宁牧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长安铃木 铃木(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东陵区江东街62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