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成都花冠现金优惠1.4万再送仟元大礼

成都花冠现金优惠1.4万再送仟元大礼

2013-07-11 16:14:4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逆天了!位于航天立交外侧的锦泰一汽丰田花冠全车系现金直接优惠14000元,到店试驾送50元手机充值卡一张,订车再送仟元大礼包。该车给出巨大优惠,正是购车最佳时机。各位亲,赶快抓紧时间抢购……机会错过将不再有,大家可要把握购车最佳时机!

活动时间:2013年7月12—7月19日

活动地点:成都东三环五段航天立交桥旁锦泰一汽丰田

成都花冠现金优惠1.4万再送仟元大礼

锦泰一汽丰田致力于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方便、快捷一站式购车服务!当天买车就可登记上户,当日就可将新车开回家!无论您是来看车试驾、购车、二手车置换新车还是维修保养维护爱车,亲临锦泰一汽丰田都会有更多惊喜好礼等着您哦!

成都锦泰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成都市东三环路五段航天立交桥旁外侧

新浪官方认证微博:成都锦泰一汽丰田

成都锦泰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丰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868 地址: 成都市东三环五段(航天立交桥外侧/万科·魅力之城南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