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沧州车市 »  钱荒”时代 东风日产两成首付助你购车梦

钱荒”时代 东风日产两成首付助你购车梦

2013-07-11 15:22: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赵莉   

【网上车市沧州讯  沧州东风日产】在当下,上到财大气粗的银行,下到我等基层屌丝,生活都很苦逼,银行叫苦不跌,股市一片惨淡。我们号称经济增长最快的国家,却迎来史无前例的“钱荒时代 ”。物价不断上涨,货币不断贬值,我们辛苦赚来的钱,放在银行越来越不划算。为什么不换个思维,用银行的钱呢?选择贷款买车是我们现在大多数人提前实现有车一族愿望的最直接的方式。巧用金融政策,有助于轻松实现购车愿望。小编就带着这个目的,走访了本城东方日产沧运专营店。

钱荒”时代 东风日产两成首付助你购车梦

 小编从诸多方面也了解了很多店头,厂家的金融政策,基本大同小异,算来算去还是差不多。可值得一提的是东风日产今年搞十周年优惠活动,对全线全车系推出的金融钜惠活动,无论是想买代步车,中级车,SUV的朋友,都可以从中获得真正的实惠。

东风日产在7、 8月份,推出了一个“全民盛宴”活动。据东风日产沧运专营店市场部的王经理介绍,今年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成立十周年,在过去十年东风日产创造了从0到450万辆产销规模的飞跃。在新十年的开端之际,为了向450万东风日产车主致谢,回报全体消费者的信任与支持。凡在7月1日-8月31日内贷款购车的客户,不仅可以两成首付起易享东风日产任何车型,而且还可获赠价值最高达5000元的用车奖励金豪礼,用于在东风日产专营店内支付售后维修、保养、汽车美容、购买精品等消费项目。

“很多朋友在为首付的门槛所困扰,现在,东风日产十周年“全民盛宴”活动里有一个金融钜惠政策,将首付降低到两成,我想更是能让很多朋友跨过首付的门槛提前出手,实惠,爱车一起带回家。“东风日产沧运专营店市场部的王经理告诉小编。

蛋糕看起来相当诱人,到底给消费者带来多大的利益呢?小编帮大家大概算了一下,比如一辆轩逸1.6CVT豪华版,首付最低能达到2.5万元,这其中还包含了专营店赠与的5000元售后、保养的奖励金,这样算下来,2万元大家可以从4S店提走一台全新的轩逸1.6CVT豪华版。当然不止是轩逸,东风日产全车系,上到新世代天籁,下到萌系的玛驰,低至6000元,高至4.3万,大家就可以选择一辆适合自己的爱车。

此次东风日产十周年庆典推出的金融钜惠政策为即将贷款购车的我们减轻了很大的压力。低门槛,大礼包,给力金融钜惠,这位消费者成为有车一族打了一针强心剂。

沧州东风南方沧运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17-2072111 地址: 河北省沧州市客运西站东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