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发现无止境 试乘试驾活动招募中

发现无止境 试乘试驾活动招募中

2013-07-11 14:56:1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赵岚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2013年路虎中国再次组织策划了“发现无止境 --- 中国最美前线”全国试驾活动。2013年7月13日至14日期间,沈阳富路捷同辽宁尊荣亿方共同举办发现无止境全地形试驾活动,届时您将感受到路虎强大的越野能力及完美的操控性,让您尽享豪华尊贵。现火热招募中……,招募热线:024-31391999

发现无止境 试乘试驾活动招募中

我们拥有-无所不至的内在力量

每个人都渴望追寻一片属于自己的天空,路虎一直以来,秉持“无所不至”的精神,追随自由信念,开拓道路,更开创人生坦途。这种内在力量充实着每一个热爱路虎的人们内心,用勇气和信心去拥抱生活的挑战,坚定信仰,一往无前。这就是我们无所不至的内在力量,Above and Beyond。

路虎揽胜自1970年诞生起,就被封为经典,其首创了“奢华、休旅、性能、越野”四车合一的超凡成就,一直堪称SUV领域创世纪的巅峰杰作。今天,全新一代路虎揽胜更是万众瞩目,再创典范。秉承路虎揽胜一贯的创新精神和经典设计,其以更轻质的车身重量、更坚固的车身结构以及上升至全新高度的精湛工艺,进一步巩固了路虎揽胜作为全球顶级豪华SUV的至尊地位。

新一代路虎揽胜,首次引入258PS 3.0升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与创造性的轻量化全铝车身结合,可以实现最大扭矩600牛·米,百公里加速约7.9秒。搭载了路虎第二代自动全地形反馈适应系统Terrain Response®,其最大的革新在于自动、智能——高频次不断监测路面状况,根据不同地形、路况自动选择最为恰当的车辆设置,其涉水深度还增加至史无前例的900毫米,遥遥领先于同级别SUV。同时后排增加118毫米的空间,让置身路虎揽胜的每分每秒都从容、豁达。这个自诞生起就是世界上最好的越野机器,现在依然是最全能、最顶级豪华的SUV.。

发现无止境 试乘试驾活动招募中

我们内蕴-从容在握的非凡实力

每一款路虎都是一个传奇,每一辆路虎都有一个故事。有人因为拥有一辆路虎,翻山越岭,穿越半个地球只为了却自己的夙愿;有人因为拥有一辆路虎,开山劈路,挑战世界上最难以穿越的丛林;有人因为拥有一辆路虎,孜孜不倦,倾尽青春记录路虎每一个精彩瞬间,只因路虎意味着去到别人从未到达的地方。巅峰之上再进化,这种不借助外力的挑战,让实力愈发沉淀积厚,领先对路虎来说并不陌生,因为路虎超前的脚步,几乎无所不在。这就是我们从容在握的非凡实力,Above and Beyond。

路虎始终不满足于早已傲人的广泛用途与超凡性能,不断为SUV带来新的可能,正如揽胜运动版的诞生,真正让人们释放了全地形飞行的渴望,燃烧速度与激情。作为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型,你能从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身上领略到设计师的独具匠心:凝聚了路虎原汁原味的英伦血统,将延传至今的揽胜家族精髓重新诠释,并以革命性的公路动态、全球最佳的全地形表现、完美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将驾乘体验、操控和灵敏性提升至一个全新的水平。

发现无止境 试乘试驾活动招募中

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在忠实传承路虎核心性能表现,拥有卓越全地形能力的同时,致力于提供动态的人车合一的驾驶体验。作为同级SUV中首款采用轻量化全铝车身的车型,车身架构比上代车型重量减轻39%,车辆的灵敏性、驾驶动态表现和可持续发展性则大幅增强。

据悉,此次引入中国的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共有两款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最大输出功率340马力的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510马力的5.0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均与先进的8速变速箱配合,在电掣光驰间,成就一骑当先的公路驾驭体验,让SUV释放更多可能。

发现无止境 试乘试驾活动招募中

我们的品质-从外形到精神,一脉相承

便于通过户外路面的城堡式车身、防止水浪侵泡的蚌壳式发动机舱盖、阶段式车顶等标识性设计,从路虎发现诞生于世,路虎一直遵循功能决定形式的造型理念,将无所不至的精神化作一根根方正利落、充满力量感的线条,铸就造型经典,更以此将全天候全地形能力发回得尽致淋漓。无论在哪个年代,只需一眼,就能肯定,这就是路虎。我们的遗传代码,一脉相承,这就是我们始终如一的品质,Above and Beyond。

揽胜极光更是无限还原LRX概念车的新锐造车理念,以未来科技和可持续发展性,独揽一百余项国际设计大奖,成为世人追逐的瞩目风潮。揽胜极光秉承路虎卓越性能与顶级奢华的核心价值,融入了引人注目的设计元素,带来了极具冲击力的视觉效果。个性化是构成其魅力的一个重要因素,路虎在保持揽胜极光设计精髓的情况下,为车主提供了大量张扬个性的机会。

沈阳富路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沈河区东陵路22-2号

 

辽宁尊荣亿方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路虎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沈阳市铁西区北二西路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