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成都车展拟定或上市9AT变速箱Jeep自由光

成都车展拟定或上市9AT变速箱Jeep自由光

2013-07-11 14:39:1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成都车展拟定或上市9AT变速箱Jeep自由光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根据媒体报道,Jeep自由光拟定或于8月底开幕的2013成都车展上上市,新车将以进口车的身份登陆国内市场,该款新车最明显的优秀特点是匹配了一台9速自动变速箱,预计售价区间在30-40万元之间。

Jeep吉普  自由光

 对比之前的车型Jeep自由光在外观上显得十分有动感,放弃了以前方方正正的设计,有消息称,Jeep自由光使用了CUSW平台打造,与之相同的平台产品还包括道奇Dart以及菲亚特菲翔

Jeep吉普  自由光

  纵然有着稍微显得硬派的外观数据,充满这柔情的车身线条还是让人有点困惑不解。上一代小切的那些直线,全数被揉了一遍,而唯一剩下的硬派Jeep元素,就只有那前后两个Jeep标识了。

Jeep吉普  自由光

  在车内配置可以说是应有尽有,车载蓝牙、SUB/SD/12V接口,定速巡航和自适应巡航,8.4吋触屏等应有尽有,而且配备了无线充电装置让人赞不绝口。

Jeep吉普  自由光

  新Cherokee/自由光并不以强悍的运动性为卖点,它的定位也显然不是像宝马X3那样的运动型SUV,因此它配备的是2.4L和3.2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4L发动机为直列四缸结构,型号名为Tigershark(虎鲨)。不过从引擎盖上的“MultiAir”字样,熟悉菲亚特车型的大概都知道这款发动机实则是源于菲亚特的技术,而MultiAir就是菲亚特发动机的专利技术之一。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