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一汽大众速腾GLI版大连到店 接受预定

一汽大众速腾GLI版大连到店 接受预定

2013-07-11 14:1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殿君   

【网上车市大连站讯】编辑了解到,速腾GLI版车型现车已经到大连禾众店,目前该车全面接受预定中,定金为3000元,提车周期在3个月左右,感兴趣的朋友可直接致电经销商。具体详情如下:

一汽大众速腾GLI版大连到店 接受预定

 车型介绍:第一眼看到速腾GLI虽然并没有给人血脉喷张的感觉,车身尺寸也与普通版速腾相同,长宽高依然是4644/1778/1482mm,轴距为:2651mm。但与高尔夫 GTI一样,速腾GLI并不是速腾车型的简单动力升级,而是从外观到内饰,从性能到科技的本质提升。GLI车系独有的专属标识,在速腾GLI的外观设计上可谓是无处不在——独特的GLI饰条,大众高性能车专属的蜂窝进气格栅,熏黑运动型氙气大灯,17寸动感轮毂,红色制动卡钳,以及尾部看似不经意的扰流板,将速腾GLI装饰得个性十足,特立于速腾之中。

速腾GLI的内饰设计同样充满了“激情十足”的大众高性能车元素,整个内饰配色采用黑与红的经典搭配,驾驭激情一触即发。由红色丝线缝合高档真皮包裹出的专属运动方向盘集成了换档拨片,轻轻拨动指尖,即可拥有非凡的速度体验。专属的黑色运动型座椅配以红色丝线,不仅乘坐舒适且动感十足。

速腾GLI是一款“激情天成”的A+级三厢高性能车,它不仅拥有与高尔夫 GTI一样的极致运动基因,更加优化了速腾GLI外观,与新速腾的稳重和中庸不同,性能卓越的T+D黄金动力组合是速腾GLI运动性的有力保障,2.0TSI发动机匹配6速DSG变速箱让驾驶者尽享驾驭激情;高性能的底盘系统,悉心调校的高强度减震器与强化的稳定杆默契配合,满足激情驾驭的同时,兼顾了舒适性和安全性,为驾驶者带来了完美的操控体验。

速腾GLI的出现解决了性能与舒适性不能很好兼顾的问题,它传承了GLI车系的高性能基因,同时也开创了A+级高性能车的细分市场。车内足够的空间,尤其是充足的后备厢空间完全能满足一般家庭的日常使用,出色的性能又能让你偶尔聊发少年狂。速腾GLI是追求内在品质且热衷驾驶年轻人的不二之选。

大连禾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411-39011711 地址: 大连市高新园区旅顺南路浩川园1号(高新汽车城院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