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建发进口现代8周年庆 百万钜惠献礼榕城

建发进口现代8周年庆 百万钜惠献礼榕城

2013-07-11 11:34: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福州大邦通商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凭借自身强大的经营实力,成为现代汽车原装进口整车福建省授权经销商,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服务和信息反馈的标准4S模式运营有机融于一体,是一家综合性汽车服务企业,目前也是厦门建发集团汽车公司大家庭的成员之一。建发福州进口现代八周年庆典即将在现代展厅盛大举办,全新胜达领衔进口全系车型百万钜惠献礼榕城。

建发进口现代8周年庆 百万钜惠献礼榕城

下面来看看本次8周年店庆优惠车型介绍及优惠政策吧!

V6引擎豪华SUV全新胜达:现金优惠两万元  再送超值万元礼包

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搭载了现代最先进的Lamda Ⅱ 3.0 V6 GDi发动机,得益于GDi缸内直喷技术,在强化动力之余更令燃油效率得到保障,营造畅快淋漓的驾驶体验与优异的节能效果。配备的智能适时四驱系统,令其在野外恢复SUV越野本色,令驾驶者在面对恶劣路况时倍添自信。得益于大尺寸基础和更合理的空间利用,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贴心升级了3排7座的空间配置。不仅如此,第3代进口全新胜达的科技配置在凸显人性关怀之余,更强调了追求无懈可击的安全理念

建发进口现代8周年庆 百万钜惠献礼榕城

三门涡轮明星轿跑飞思Turbo:现金优惠一万五  再送超值万元礼包

Veloster Turbo最令人难以忽视的亮点,就在于全新提升的强劲动力性能:搭载的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在1750-4500转时,最大功率可达204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5N.m,百公里加速直逼7.4秒,拥有更加澎湃的动力和迅猛的速度,最高时速可达224km。该款发动机在动力输出及燃油经济性上也有着显著的提升。

建发进口现代8周年庆 百万钜惠献礼榕城

除了这些令人心潮澎湃的动力性能参数以外,在6安全气囊、气帘及ESC集成VSM系统的配合下, Veloster Turbo -GDi版的安全及稳定性能也将大大提升,令人能同时领略疾速驾驭感受与安全舒适的驾乘体验。 

商务家用两相宜的全新雅尊:免购置税或万元油卡+全车险 二选一,再送万元礼包

全新雅尊搭载2.4 L4及3.0 V6两种排量,2.4L包牌全保价综合优惠后深度下探至25万区间,真正实现“进口车,国产价”。雅尊30万元价位上搭载3.0L V6 GDi直喷发动机, 6挡手自一体的平顺,可自动调节悬挂软硬的功能和奔驰C是类似的。在个人用车或商务讲究的舒适配置丰富上,现代雅尊有着德系品牌无法企及的性价比高度。经美国著名汽车资讯公司Auto Pacific评选,全新雅尊荣膺“2011消费者理想车型大奖 ”。

建发进口现代8周年庆 百万钜惠献礼榕城

领袖级豪华轿车 雅科仕:最高优惠12万元

雅科仕是现代汽车花费3 年时间、耗资5 亿美元倾力打造的顶级奢华产品,被誉为总统级座驾。超长尺寸及其精雕细琢的外观,更是符合中国人四平八稳的审美观。

建发进口现代8周年庆 百万钜惠献礼榕城

无论从哪个角度看,雅科仕都气势十足,车身大面积的镀铬和抛光元素的应用以及双排气尾管、18 英寸车轮进一步烘托了这种气氛。超大型垂直型散热隔栅,从美学上来讲既稳定又严肃,具有无上权威;HID前高照度大灯经典而霸气十足,采用了Xenon技术后,照度更精确和集中;车身的线条轮廓方正气派,尽显无限尊贵与荣耀。

建发进口现代

青口4S中心  闽侯县尚干镇后村村12号     22258998

城市旗舰店   仓山区盖山投资区高仕路7号  87571555

欢迎关注  新浪微博@建发福州进口现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