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来三环劲通享受夏日惊喜 免费全升级

来三环劲通享受夏日惊喜 免费全升级

2013-07-11 10:22:3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这个夏天玩神马?宅在家里太没劲,出门逛街又太热,就没有一个两全齐美的玩法么?

去电影院看电影排长队购票都受罪,想游泳看到泳池下饺子一样的情景就犯怵,出门旅游还没出发就折腾出一身汗,这些都该肿么办?

三环劲通来告诉你!即日起,只需购买东风日产任一车型,就可享受东风日产潮流玩法全升级所带来的N重惊喜,让你在炎炎夏日享受东风日产带来的清凉体验!详询:027-84888823、027-84885078。

来三环劲通享受夏日惊喜 免费全升级

第一重惊喜:社区周边商圈招手即可试驾,方便让您体验东风日产舒适的驾乘感受。店头试驾和招手试驾均可获赠武汉吃喝玩乐购攻略一张和东风日产专属汽车电影院观影券两张。

来三环劲通享受夏日惊喜 免费全升级

第二重惊喜:购车还可成为汽车电影院的尊贵VIP客户,享受7.8两个月无限次免费看汽车电影活动。仲夏夜,开车带全家人去东风日产独家汽车电影院,摆脱传统电影院拥挤空间限制,在舒适,安静,宽阔的车内空间里,将收音机调到指定频率,放下座椅,畅看暑期大片!

来三环劲通享受夏日惊喜 免费全升级

第三重惊喜:7-8月份,东风日产每周末都会举办汽车电影院和店头专场试驾团购会,参加团购下订即可获赠玛雅水公园游玩套票三张,在东风日产车主专享日,和东风日产家族畅玩玛雅沙滩水乐园,告别传统戏水方式,在凉爽的同时更增加刺激和冒险!

来三环劲通享受夏日惊喜 免费全升级

第四重惊喜:8月份东风日产将在武昌、汉阳、汉口三镇选择三大主流室内影院进行包场活动,届时只要是7-8月份订单客户,都可参加免费观影活动,观影现场还将有抽奖大礼,购车用户将有机会免费获得自驾游体验一次,只需带着爱车逃离炎热武汉,畅享清凉的夏日旅行!

第五重惊喜: 购买东风日产十周年健康盛宴版新车,即可免费享PM2.5高效净化系统升级,更可享最高1.1万购车补贴!置换购车,东风日产及其它品牌车主最高获得6000元补贴;贷款购车最高获5000元奖励。

购车就选东风日产,免费玩玛雅水公园,免费自驾游,免费到汽车电影院畅看暑期大片,让你的潮流玩法,免费全升级。这个夏天,轻松享受汽车生活!

来三环劲通享受夏日惊喜 免费全升级

湖北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2月,作为全国第八家、湖北省第一家东风日产专营店,三环劲通始终秉承东风日产良好的营销模式和服务理念。历经十二年的发展,通过不断超越自我,实现了企业新的跨越,从2004年起至今,公司连续被湖北地区主流媒体评为最值得信赖的4S店,2012年被东风日产评为“水晶级”专营店,被日本东京NISSAN总部评为“日产全球优秀经销商”,是东风日产湖北地区的旗舰店。

东风日产城市站点武汉站:http://wuhan.dongfeng-nissan.com.cn/online/index-main.html

东风日产三环劲通专营店:http://whshjtong.dongfeng-nissan.com.cn/online/index.html 

主营车型: 玛驰  阳光  骐达  逍客  奇骏  新一代轩逸  轩逸经典  楼兰

新生代骊威   新世代天籁   贵士   370Z

 

湖北三环劲通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17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汉阳经济发展区三环工业园特一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