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忻州车市 »  东风日产骊威掀青春风暴 步入价值时代

东风日产骊威掀青春风暴 步入价值时代

2013-07-11 09:41:10 来源:网上车市忻州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6.1L的同级最低油耗、91kw的同级最大功率、超越同级的空间尺寸……自上市以来,东风日产新生代骊威就创下了多项纪录。

数据显示,自4月12日上市以来,东风日产新生代骊威销量已突破1.3万台,强势跻身紧凑型两厢车市场领军行列。凭借“全能大两厢”的产品实力和“骊威直通车”的特色服务,新生代骊威为紧凑型两厢车市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准。随着销量和口碑的强势走高,新生代骊威正在引领紧凑型两厢车市进入全新的价值消费时代。

购销两旺,新生代骊威掀起“青春风暴”

东风日产骊威掀青春风暴 步入价值时代

日前,在东风日产专营店采访时看到,新生代骊威在终端销售非常火爆,展厅里人山人海,来选车、提车的人熙熙攘攘,络绎不绝。其中,年轻的消费者占据多数,有幸福的三口之家,有甜蜜的热恋情侣,很多人对新生代骊威赞不绝口。

刚刚购买了劲锐版 1.6L XV豪华版的消费者小君表示,自己正是被这款车的跨界风格所吸引。这款车不仅配备了无钥匙启动系统、发动机防盗锁止、方向盘锁定系统等,6.1L的油耗也满足了精打细算老婆的需要。当然了,厂家推出的“骊威直通车”服务减轻了自己购车、用车压力,也是下定决心买车的重要原因。

凭借充满年轻活力的全新设计风格、贴合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方式,新生代骊威正掀起一场紧凑型两厢车的“青春风暴”。而这场风暴除了为新生代骊威带来自身销量的提升外,也给两厢车市场带来了新的变革。

目前的紧凑型两厢车市场,尽管飞度POLO车型凭借时尚、动力深得部分消费者的追捧,但是仍然无法完全满足消费者的实际用车需求。新生代骊威的上市,集时尚与实用于一身,凭借全时多能的优势,为消费者带来更高的价值体验,树立了全新价值标准。

“毫无疑问,新生代骊威将继续在紧凑型两厢车市场中起到引领作用”,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新生代骊威的意义已经不仅限于销量的提升,我们不仅要造车,更希望为消费者开启‘乐活即享’的精彩生活。”

技术为王,产品价值再创巅峰

在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竞争的热潮中,厂商正逐渐清晰地认识到:单纯凭造型和价格,已经不能满足日益成熟的消费者,只有不断致力于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才能赢得更大的市场。

放眼目前紧凑型两厢车市场,以POLO、飞度和新生代骊威最具代表性。不过由于很久未更新动力总成,飞度最大功率为79千瓦,油耗为6.8L/百公里,有“小钢炮”美誉的POLO1.6L的最大功率仅为77千瓦,时尚有余而动力、经济性不足,对于渴望动感、追求节能环保的年轻群体来说是很大的遗憾。此次上市,新生代骊威采用了全新的动力总成,以卓越的技术优势将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的产品价值标准再次提高。

得益于全新一代HR16DE发动机,新生代骊威输出同级最高91千瓦功率,提供更适合城市道路行驶,充沛动力输出和燃油经济性最佳平衡的动力系统。而作为HR16DE发动机的重要组成部分,新生代骊威全新配备通常应用于中高级车的双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使发动机达到最佳的输出功率和扭矩表现。

除了动力性能之外,燃油经济性也是选购两厢车的消费者关注的焦点。而在这方面,新生代骊威 6.1L/100km的综合油耗优势更为明显,为消费者节省了大量使用成本。、

新生代骊威摒弃了之前的4速自动变速箱,取而代之的是全球最高7.3:1变速比的全新智能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节油效率比传统的AT变速器提高了15%,带来绝佳燃油经济性的同时获得平顺自如,乐趣无穷的驾驶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新生代骊威采用了先进的制动能量回收系统,最大限度地把运动能量转化为电能,提升燃油经济性。

而在空间上, 新生代骊威拥有全面领先同级的2600mm轴距,584mm后排膝部空间,116mm头部空间及371-1536L宽敞多变行李厢空间,满足前所未有的驾乘舒适感,同时轻松实现多种需求。

专家表示,骊威车型一直是紧凑型两厢车市场当仁不让的王者车型,此次新生代骊威在产品力上全面进化,以同级最大空间、同级最强动力、同级最低油耗成为该市场上的“全能大两厢”,必将开创全新的市场格局。

客户至上,引领行业进入“价值时代”

作为紧凑型两厢车市场的王者车型,新生代骊威不仅凭借卓越的产品力深受消费者的欢迎,更难能可贵的是,新骊威上市同期发布的“骊威直通车”服务,以其“包买包用,乐活即享”的全新购车模式,引领行业进入“价值时代”。

在目前的汽车金融市场,低首付、低门槛、低利率已成为车企金融贷款的趋势。不过相比一般车企30-50%的首付比例、十万元左右的首付金额,新生代骊威首付仅需裸车价20%(以新骊威1.6 XE 舒适版 MT车型为例,首付款仅需1.7万元),1.7万元的首付款堪称业界最低,轻松满足包括“月光族”在内的80后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

更难能可贵的是,骊威直通车还将3年保养、保险套餐自由组合,新车主可选择一次性购买3年的保险保养套餐,并可享受多重折扣优惠,用更便宜实惠的价格一次性打包购买未来三年除油费、过路费之外的所有养车费用。在汽车“三包政策”对“按时回厂保养”提出严格限制的条件下,东风日产推出“三年套餐”的这一举动,无疑让车主省却了用车过程中的一切烦恼,堪称最贴心超值的购车模式。

业界表示,与一般的购车模式不同,东风日产“骊威直通车”,改变了以往的一次性付款或贷款的单一购车模式,首次以最低的购车门槛,将车辆与购车用车服务一起打包提供给消费者,开创了全新购车模式,引领了中国汽车销售模式的发展新方向。

新生代骊威凭借卓越的产品力以及差异化的服务模式,自上市以来掀起了一股“青春风暴”,为紧凑型两厢车市场树立了全新价值标准。这不仅是骊威品牌的又一次飞跃,更代表了东风日产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与坚持。在强势产品实力和全新购车模式的支撑下,新生代骊威将继续承载东风日产的品牌精髓,在紧凑型两厢车市场再创辉煌。

忻州晋昌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0-3124111 地址: 忻州市经济开发区忻顿路东

分享到: